曝吳亦凡回加拿大恐被化學閹割,終生沒有性生活

京港台:2022-11-27 19:42|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36 )  | 我來說幾句

曝吳亦凡回加拿大恐被化學閹割,終生沒有性生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吳亦凡一審判決結果出來,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

  

  根據媒體報道,吳亦凡一審數罪併罰被判刑13年,並且在服完刑之後會被驅逐回加拿大。隨後又有媒體報道,吳亦凡在2019年至2020年間因偷逃稅被追繳和罰款共計6億元。

  

  作為曾經的頂流男星,吳亦凡今天的結果令人感到唏噓,也有媒體報道,吳亦凡在審判結果出來的時候,當庭進行了上訴,所以最終的結果怎麼樣,可能還不能完全確定。

  

  但無論如何,吳亦凡要為自己曾經做過的錯事負責,這是鐵板釘釘的事情了。

  而根據最新消息,又媒體曝料吳亦凡在國內服完15年刑期,回到加拿大后可能還要面臨加拿大那邊的起訴,可能會面臨被化學閹割。

  

  所謂的「化學閹割」並不是真的去除生殖器官,而是向犯人體內注射減少男性荷爾蒙的藥物,達到抑制性慾的效果。

  

  之前在加拿大就有性罪犯被進行化學閹割,每三個月打一次針,出獄后仍然要打,注射的藥物會讓罪犯無法有生理反應和性衝動。

  

  被進行過化學閹割的罪犯曾表示,這項處罰太痛苦了,不但讓人疼痛難忍,而且他表示自己需要性生活,他承認自己有罪,但他有自己的家人。

  

  但被傷害的女性又何其無辜,罪犯覺得自己的處境可憐,但他們在犯罪之前為什麼不想想被他們傷害的女性一生都被毀掉了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呢?

  按照一審的判決結果來看,現年32歲的吳亦凡如果服刑13年,那麼他出獄的時候是45歲,人生中處於黃金期的13年就這樣荒廢了,而且他出獄時是45歲,這個年紀還不算很大,但他的下半生可能就會面臨終生沒有性生活的可能。

  

  當然,吳亦凡如今的下場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可以怒其不爭但他卻是不值得可憐。吳亦凡一審結果剛剛出來的時候,受害者之一的都美竹已經第一時間發言:終於等到了。

  

  

  都美竹無疑是一位勇敢的女性,她的堅持也讓認看到了就算是當紅大明星,犯了錯也要和普通人一樣接受處罰,明星並沒有特權。

  

  今年「出事」的幾位明星的經歷,也讓普通人看到了娛樂圈沒有特權的一面,比如李易峰的嫖娼事件,鄧倫和袁冰妍偷逃稅被罰,還有張庭夫婦「傳銷」。

  

  無論是人氣高漲的頂流明星還是資本雄厚的富豪,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也希望有這些明星的例子,能驚醒娛樂圈的明星們可以做好公眾人物的好榜樣,不要再讓喜歡他們的粉絲和網友失望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9 06: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