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許諾梁洛施嫁豪門成空頭支票, 獲十億...

京港台:2022-11-26 13:56| 來源:小丁文學筆記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李嘉誠許諾梁洛施嫁豪門成空頭支票, 獲十億...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梁洛施想和李澤楷結婚,不是李嘉誠不同意,是李澤楷本人不同意。雖然小超人願意花幾個億替小女友贖身,但結婚是另外一回事兒。當然替李家生下三個兒子,她得了十億的撫養費。

  

  梁洛施帶著三個兒子和十億,遠去了加拿大。李嘉誠一直希望兒孫滿堂,可惜他只有兩個兒子,他特別希望兩個兒子早早結婚,為李家傳宗接代。

  

  可大兒子李澤鉅跟妻子結婚後,只生了三個女兒。而小兒子李澤楷很不不聽他的,娶一個門當戶對的女子結婚。反而喜歡女明星,李嘉誠也管不了他。

  

  楊紫瓊把梁洛施介紹給李澤楷,是因為她覺得梁洛施天然的野性能夠吸引李澤楷。果不其然,兩個人一見鍾情。

  簽約英皇,因為梁洛施才13歲,幾乎跟英皇簽的是賣身契。面對不平等的條約,加上樑洛施已經紅了,當然要解約。

  

  如果梁洛施自己,楊受成自然不放人,可面對香港第一豪門李家,他不放人也沒辦法,畢竟誰也不會和錢過不去。

  生下長子后,李嘉誠開心的不得了,親自去醫院探望,還給長孫起了名字。甚至不喜歡接受採訪的李嘉誠面對媒體都很開心,也對媒體說了,梁洛施嫁入李家也不是不可能。

  

  梁洛施和母親都看到了希望,但是李家家規眾多,梁洛施又沒念多少書。結婚的事兒也就擱置了。

  後來梁洛施又給李澤楷生下了雙胞胎兒子,這次三個兒子,總能進李家門了吧。沒想到,李澤楷卻變心了。李澤楷和梁洛施差距還是太大,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馳。李澤楷選擇分手,梁洛施不同意。

  

  但是不同意又能怎麼樣?她知道自己油兒子在手,也不怕什麼都得不到。就這樣,李澤楷給了天價分手費,梁洛施也同意了。後來梁洛施採訪,李嘉誠經常會來看三個小孩子,他們跟爺爺玩兒的很開心。

  

  而梁洛施本人也很開心,經歷過那麼多,其實,她還年輕,她跟楊冪同齡,比劉詩詩大一歲。完全是85花的年紀,她也開始跟各種帥哥拍拖,不在乎錢,因為她已經很有錢了。

  當時的很多香港明星進娛樂圈就是嫁入豪門,嫁入豪門無非是錢和衣食無憂。而梁洛施獲得了錢還有自由,孩子還在自己手中,她也是香港女星中的人生贏家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7 03: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