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張穎穎私密對話曝光,男方不願採取安全措施

京港台:2022-11-26 11:00| 來源:娛樂圈嗶嗶King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汪小菲張穎穎私密對話曝光,男方不願採取安全措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今天,汪小菲和張穎穎的一段私密對話被曝光了,一時間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因為這段對話相當的私密,甚至還涉及了兩個人的X生活。

  

  

  汪小菲在對話中不斷的口吐蓮花,態度十分的囂張,經常都是罵三字經,而張穎穎則是十分委屈,看上去應該是有點遷就汪小菲,網友們都表示通過這段錄音,真的是對汪小菲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其中兩個人對話表示張穎穎擔心自己懷孕了,而汪小菲表示有就有了唄,那就生下來啊。而張穎穎則是表示自己剛剛墮胎,怎麼生?不能生。而汪小菲則是不斷的告訴張穎穎要吃避孕藥,對你沒傷害,要長期吃,不是短期吃。

  

  在對話中,汪小菲也是一直謾罵著張穎穎,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汪小菲的謾罵是口頭禪,並且故意傷害。但是不少網友們都吐槽汪小菲真的是太渣了,和張穎穎一起生活的時候不願意採取安全措施,逼著女方吃避孕藥,網友們都調侃汪小菲簡直就是渣男代表。

  

  其實汪小菲的另一段視頻也是曝光的了,她還喊話張穎穎:我愛你。不少網友們都表示這應該是真愛,畢竟張穎穎和汪小菲之間有過很多糾結矛盾,最後汪小菲還是願意和張穎穎在一起,可見兩個人的感情是真愛了,至少汪小菲對張穎穎是不願意放手的。

  

  就在昨天,汪小菲還在張穎穎的評論區官宣了戀情,汪小菲感謝張穎穎陪伴了自己的生活,陪伴了自己走過傷心。汪小菲和張穎穎同一天官宣,兩個人應該也是並不避諱了,所以不少粉絲們還是送上祝福的,畢竟兩個人是在一起很久了,只是一直不敢官宣。

  

  

  因為昨天張穎穎在社交網站上發文解釋自己和汪小菲在床上直播的事情,因為汪小菲精神幾乎崩潰,所以張穎穎一直守在他身邊,不希望他看手機看新聞,就這樣的一直陪伴著她,但是自己一時沒盯住,就被汪小菲鑽了空子進行直播了,所以他的家人趕緊打電話給張穎穎,張穎穎立馬阻止汪小菲直播。

  

  

  汪小菲張穎穎私密對話曝光,男方不願採取安全措施,女方數次墮胎。目前這段錄音的來源也是成謎了,不少網友們都表示可能是來自大S等人,如果真的是這樣,想必汪小菲和大S之間的戰爭應該還會持續很久吧。我們也靜觀其變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7 09: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