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吳亦凡三次具體作案時間,被我扒出來了

京港台:2022-11-25 19:46|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26 )  | 我來說幾句

速看!吳亦凡三次具體作案時間,被我扒出來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吳亦凡案終於宣判,數罪併罰被判13年有期徒刑。除此之外,通報里還提到了一些吳亦凡的作案細節,細思極恐。

  

  

  通報里寫得很簡單,只說了吳亦凡於2020年11月至12月間,先後強J了三名女性。雖然信息少,但根據以前受害人的爆料,小編將這三場犯罪酒局,都扒出來了。看看時間線,吳亦凡完成這三場犯罪,實際上只用了一個月時間!

  

  第一場酒局:2020年11月28日

  去年7月20日,「暴躁小當」加入錘吳亦凡的隊伍,連發11張圖實錘吳亦凡的不當行為。其中她提到「有幸」參加的酒局,就發生在2020年11月8日,與官方通報的吳亦凡作案時間(11月—12月)對上了。

  

  那場酒局裡,全是由吳亦凡的工作人員哄騙而來的女孩,進場就被收走了手機。KTV里有20多個女孩子,4名男性,除了吳亦凡還有幾名綜藝節目的選手。當事人被其中一位名叫「雞肉」的選手威脅陪shui,但她並沒有讓人得逞。

  

  雖然暴躁小當本人得以從酒局裡脫身,但在場的其他20多位女孩可沒那麼幸運,也許就是她們其中的一位,在酒局裡被灌醉,被送上了吳亦凡的床,成了受害者。

  

  而「暴躁小當」在文里提到的幾位綜藝選手,很有可能就是通報里還未宣布的「吳亦凡同夥」。「於嘉萌」和「JlRoLee」兩人不僅為吳亦凡掩蓋過事實,也確實是說唱綜藝的選手和嘉賓。

  

  

  為吳亦凡「闢謠澄清」的JIRO,甚至就是小當微博中提到的「吳先生飯局中認識」「以此為要挾去陪s」的人。

  

  在吳亦凡2021年8月被正式逮捕后,JIRO也清空了微博,一直保持更新的視頻賬號,也詭異地從21年7月中旬斷更至今年3月。

  

  另一位為吳亦凡作偽證的於嘉萌,也有兩段斷更時間,2021年7月—11月,22年1月——3月底。這消失的時間重合度跟JIRO很高,很難不讓人懷疑:他也許就是吳亦凡在裡面供出的同夥,同時消失可能是正在接受調查。

  

  當然這些也只是猜測,吳亦凡「聚眾淫亂」的同夥名單,還得等官方的二輪通報。

  

  第二場酒局:2020年12月5日

  這場酒局的時間線,是當初「錘凡主力」都美竹提供的。2020年12月5日,都美竹在內的10多位女性,被吳亦凡經紀人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約到吳亦凡家中參加聚會並飲酒。

  

  都美竹也正是在這場酒局之中,被吳亦凡灌醉強行發生了關係,可以說都美竹就是吳亦凡三次作案里的受害人之一。

  

  吳亦凡作案的酒局,套路都是一樣的,其他受害人也都是以同樣的借口「選女主和簽新人」被騙出來,然後上了酒局就被灌醉,沒意識后就方便吳亦凡得手了。

  

  

  從這些信息來看,吳亦凡絕對是老手,這樣的酒局可能不止被通報的那三次,只不過證據不足罷了。

  

  吳亦凡被判后,都美竹也發出長文,訴說這些時間來自己的心路歷程,她和她們(其他受害者)其實都頂著很大壓力:

  

  第三場酒局:2020年12月24日

  在都美竹那場酒局之後的第15天,吳亦凡又安排了一場犯罪party。「Brandy_trb」「不熬夜的小悅」兩位爆料者,同時放出聊天記錄,稱在2020年12月24日同時被吳亦凡工作人員邀請,參加吳亦凡的平安夜party。

  

  在參加酒局前,所有女生都被要求上交手機,對活動保密。她們去之前,可能都不知道,這並不是什麼正常的玩樂party,而是吳亦凡物色獵物,選擇下一個受害對象的作案地點。

  

  2020年11月28日、2020年12月5日、2020年12月24日,這三場被女孩們曝光的酒局,正好對上了官方通報里的「2020年11月至12月間,在其住所先後趁三名女性醉酒後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

  

  原來那些受害者說的都是真的,她們提到的細節,和吳亦凡的幫凶,也是有事實依據的。而可怕的是,這三場酒局,可能只是吳亦凡犯罪的冰山一角。去年可是有25名受害者陸續舉證,想看吳亦凡得到應有的報應、得到法律的嚴懲。

  

  如今吳亦凡被判13年有期徒刑,他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希望其他助紂為虐的同夥也早日被公開通報。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8 01: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