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起,鄭州啟動攻堅戰,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京港台:2022-11-24 09:52| 來源:央廣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11月25日起,鄭州啟動攻堅戰,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1月23日晚,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召開「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五場新聞發布會。記者從發布會上獲悉,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關於進一步優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學精準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聯防聯控機制綜發[2022]101號)規定,結合鄭州疫情防控形勢,鄭州市將在11月25日零時到11月29日24時,用5天時間打一場疫情防控殲滅戰。

  

  發布會現場(央廣網記者 夏莎 攝)

  這5天,在鄭州主城區(市內八區)進行流動性管理,每日進行核酸檢測,用5天時間打一場「拔點清面」的攻堅戰。

  鄭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石大東稱,在這5天里,希望廣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高風險小區單元居民足不出戶,其他區域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6 16: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