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終於鬆口 美股明年有戲

京港台:2022-11-22 22:09|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美聯儲終於鬆口 美股明年有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華爾街大多頭、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教授西格爾(Jeremy Siegel)預計,2023年將是美股表現強勁的1年,因為聯準會(Fed)最終將會承認通膨已經放緩。 

  《商業內幕》報道,西格爾預計明年美股至少將會飆升15%,最多20%,這將使標普500指數從當前3950點左右水平,回到今年初以來的4740點歷史高位。

  西格爾表示:「基本上我認為90%的通膨已經消失,政府所仰賴的指標嚴重延遲,實際上通膨,尤其是房地產部分,正以相當快的速度下降」。

  西格爾預計Fed很快就會擺脫激進升息路徑,在12月的會議上,他們只會升息2碼,不過對於投資人而言,更重要的可能是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的聲明言論,根據西格爾的說法,該言論將是Fed即將暫停升息的「真正強烈暗示」。

  西格爾補充:「他們(Fed)真的需要停下來看看,那真的會引發1場大反彈。我們已經看到了通膨良好的跡象,而且我認為大部分利率的成長已經過去,這可能在12月時就引發股市反彈,如果沒有,那將在1月到來」。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3 07: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