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6旬老夫妻因小事遭6人圍毆 被打到失去意識

京港台:2022-11-21 11:36|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南加6旬老夫妻因小事遭6人圍毆 被打到失去意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一對60歲的夫妻在停車場被兩女四男攻擊,老先生頭部受傷,當場失去意識。(取材自IG)

  英國樂壇超級巨星艾爾頓強(Elton John)近日在洛杉磯舉辦演唱會,許多歌迷前來朝聖。不料,17日晚間在演唱會結束后,一對60歲的夫妻在停車場被兩女四男攻擊,老先生頭部受傷,當場失去意識。洛杉磯市警方20日表示,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但沒有公佈有關逮捕的任何其他信息。

  

  視頻來源:╱推特與Nicole Renteria/記者陳懿后製

  據悉,爭執肇因於一起「擋泥板彎曲事件」(fender bender,意指很小的汽車擦撞事件),但警方並未公布這起事件的細節。

  據受害者瑞特利雅(Jamie Renteria)表示,當時他與妻子已經進入車內準備離開,一位女子突然向他們的車窗揮拳,瑞特利雅下車想了解女子的動機。女子表示瑞特利雅擋住她的路,並惱羞成怒的試圖攻擊他。

  這時,三至四名年輕男子靠近兩人,將瑞特利雅圍起來,開始對他叫罵、毆打,還將他重重得摔至水泥地上。

  瑞特利雅的妻子從後視鏡裡看到老公被圍毆,並趕緊下車想要幫助。但是才剛下車就感覺到頭髮被拉扯,接著她的身體被撞倒在地上,隨後便失去意識。

  事發當時,雖然周圍佔滿群眾,但卻沒人敢上前幫忙。直到圍毆老夫妻的這群人離開停車場,在民眾的幫助下,老夫妻才得以回到車子裡。隨後,演唱會的保安人員姍姍來到。瑞特利雅的妻子忍著輕傷開車,將受重傷的瑞特利雅送往醫院治療。

  瑞特利雅夫妻的女兒妮可.瑞特利雅(Nicole Renteria)在社群媒體上公開當時的畫面,希望能藉由網路的力量,將這六位攻擊她父母的人繩之以法。

  洛市警察表示,已經開始調查此事件。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2 04: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