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美公務員"夜伴男上司 丈夫動粗 區長喊冤

京港台:2022-11-21 11:05| 來源:壹蘋新聞 | 評論( 59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最美公務員"夜伴男上司 丈夫動粗 區長喊冤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中國瘋傳一段「捉姦」影片,內容是海南省海口市秀水區副區長李銘,深夜出現在有「全國最美公務員」的女下屬吳丹家中,遭到吳丹丈夫破門揪出毆打,引起輿論嘩然。李銘則辯稱,送吳丹返家后,因為手機沒電,停留三分鐘充電。

  影片中顯示,一名男子在家大門前強行將門打開,夥同男性友人闖入住家,見一名女子坐在沙發上,另名中年男子遭入內的男子揪出,將其按倒在沙發上,質問「你這麼晚跑到人家家裡幹什麼?」作勢要毆打中年男子。

  並搜出該男子身份證件與工作證,顯示中年男子就是海南省海口市秀水區副區長李銘,女子則是有「全國最美公務員」封號的秀英區行政審批服務局局長吳丹。闖入的男子則是吳丹的丈夫。

  事件也驚動當地黨組織,網路上也流傳一份「情況說明」,指稱18日晚間,李男與吳女以及其他同事聚餐飲酒,飯局後由代駕送回,約隔天凌晨00時46分抵達吳女所住社區,因吳女醉酒頭暈,李男便送她進屋,而李男因為手機沒電遭強制關機,就留在吳女家為手機充電。

  報告中提到3分鐘后,吳女的丈夫譚男進屋,情緒激動,對吳女施暴,李男在現場勸架,譚男叫來兩名男性親友,在現場動手打人,還揚言要將事件在網路上曝光。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3 00: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