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推一帶一路 明年擬辦高峰論壇

京港台:2022-11-18 22:52|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再推一帶一路 明年擬辦高峰論壇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五表示,中國將考慮明年主辦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論壇。路透社說,這將是中國自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開始以來的首次舉辦。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中國將考慮在 2023 年舉辦「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據路透社今天報道稱,「一帶一路」是習近平標誌性的基礎設施投資倡議,2017 年和 2019 年的前幾屆論壇吸引了來自數十個國家的領導人和官員。

  然而,自新冠病毒疫情以來,中國幾乎關閉了邊界,並取消了原定舉辦的大多數大型國際活動。

  中國最近開始放寬嚴格的新冠病毒疫情清零政策的某些內容,儘管中國正在與許多城市爆發的疫情作鬥爭,許多分析人士預測從明年 3 月或 4 月開始將有更多的寬鬆開放。

  據該報道,習近平今天在曼谷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 (APEC) 會議上發表講話。

  今年2月,北京在疫情閉環措施中舉辦了冬奧會。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19 03: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