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第一夫人閃耀亮相柬埔寨,真給老公長臉

京港台:2022-11-13 03:05| 來源:時尚麗人風行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韓第一夫人閃耀亮相柬埔寨,真給老公長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韓國第一夫人現在也是越來越有底氣了,和總統老公一起出席活動,整個人的端莊優雅感,讓她還真有了總統夫人的派頭,小家子氣的感覺也徹底不在。

  近日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和總統尹錫悅一起到達柬埔寨,金建希一亮相就把大家美到了,不管是在當天的晚宴上她的一身藍裙造型,還是之後在當地醫院時穿的一身白色的套裝,都讓已經50歲的金建希格外驚艷,端莊和優雅感更是十分的出彩。

  金建希的晚宴造型,更華麗

  

  在抵達柬埔寨的當天晚上,金建希就和尹錫悅一起參加了晚宴,而她這次選擇的是一身緞面材質的連衣裙,寶石藍的配色讓整身的裙裝高級感十足,雖然金建希這次沒有佩戴任何誇張的鑽石珠寶,只選擇了簡單基礎的珍珠項鏈,但是卻照樣讓整身的穿搭很有華麗的效果。

  主要還是因為衣服的配色,真的太出彩了。

  寶石藍的配色本身就自帶高級的感覺,加上整件衣服緞面的材質,讓面料自帶的光澤感增加了寶石藍的亮度,這樣也就讓顏色的華麗感更加明顯,同時也放大了顏色對於膚色的修飾效果。

  

  

  

  

  除了顏色的選擇正確之外,金建希的這身裙裝,在設計上也充分的體現了極簡風的高級感。

  整條裙裝在版型上其實就是很基礎款的款式,無袖的設計加上小圓領的造型,增加了裙裝的精緻感,而全身的亮點就集中在裙擺的部分,從腰部開始就有了明顯的設計感,讓整個裙擺更有了不一樣的視覺亮點。

  金建希看望醫院小朋友,穿搭更優雅

  在到達柬埔寨的當天白天的時間,金建希去了柬埔寨的醫院看望當地的小朋友,而她選擇的是一身白色的套裝穿搭,既展現出了整個人優雅端莊感,也凸顯出了她的親民氣質,抱著小孩子的畫面真的太舒服了。

  

  這次的活動也是金建希獨立完成的,沒有總統尹錫悅的陪伴,金建希也可以很好的大展自己第一夫人的氣場感,真的和以前大不一樣了。

  而金建希這次選擇的服裝,整身的白色色調穿搭很好的強調了衣服的溫柔感,西裝搭配短裙的造型,讓整身的服裝就有利落的感覺,也有女人味的視覺效果,對於金建希來說,這身穿搭也是很適合不過的。

  

  

  

  

  

  雖然是全身的白色,但是西裝和內搭的襯衣白色,色調可是完全不同。

  外面的套裝,整身的白色調更偏低飽和度的屬性,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亞麻色,這樣顏色對比正常色調的白色,會更好穿,同時修飾膚色的效果也會更明顯,搭配黑色的扣子點綴,也會讓顏色的修身效果十分出彩。

  而內搭的襯衣白色,就是高亮度的純白色了,這樣不同亮色的顏色穿在一起,視覺效果的層次感和亮眼感會更加的明顯,這次金建希出訪柬埔寨,真的給尹錫悅長臉不少。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14 10: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