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考慮退休了? "我從未想過出事的會是保羅"

京港台:2022-11-9 06:01| 來源:聯合新聞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佩洛西考慮退休了? "我從未想過出事的會是保羅"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Paul Pelosi)上月28日遭男子德帕佩(David DePape)襲擊。在事後的第一場採訪中,佩洛西透露自己是如何得知丈夫遇襲、以及當國會警察敲門時自己的感受。

  CNN報導,佩洛西在事後第一次訪問中表示當天她睡在華盛頓特區,門鈴卻在一大早突然響起,她回憶道「我抬頭一看發現是凌晨5點,心想他們一定是找錯公寓了」,接著說「門鈴又響了一次,接著聽到『砰砰砰』的敲門聲」。

  佩洛西指出「我跑去應門,我很害怕,看到國會警察后他們說『我們必須進來和您談談』」,還提到自己當下聯想到孩子、孫子但從沒想過出事的會是丈夫保羅,並稱「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到處亂跑,國會警察進來當時我們甚至不知道他在哪」。

  值得注意的是,佩洛西坦言丈夫遇襲一事將影響「期中選舉后自己對政治未來的決定」。佩洛西一直是民主黨政治中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不過假設共和黨能在期中選舉贏回多數席位,佩洛西將決定是否會退休。當佩洛西提到「我的決定將受到過去一兩周發生的事情的影響」時、記者接續問道「您的決定會受到襲擊事件的影響嗎?」,佩洛西連續2次回答「是的"。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10 02: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