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富士康闢謠否認園區死人 已報警處理

京港台:2022-11-2 10:15|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鄭州富士康闢謠否認園區死人 已報警處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陸媒體引述富士康科技集團回應說,相關的網路影片是「惡意剪輯拼湊」,鄭州園區並沒有相關死亡事件,富士康集團已報警處理。

  中央社綜合各媒體報導,網上流傳富士康鄭州科技園726房間近日發生死亡事件。

  根據社群媒體近日流傳的視頻,富士康工人宿舍中的「726房間」有8人死亡,還有穿防護服的女子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影片拍攝者介紹:726門口已貼上封條,日期是2022年10月29日。

  不過,大陸媒體引述富士康科技集團回應說,相關的網路影片是「惡意剪輯拼湊」,鄭州園區並沒有相關死亡事件,富士康集團已報警處理。

  河南媒體《大河報》報導,富士康科技集團星期二晚間回應稱,關於網路上流傳的726房間事件視頻,經調查是惡意剪輯拼湊的,鄭州園區並沒有相關的死亡事件,集團已經報警處理,並對此嚴正澄清,請外界不要以訛傳訛。

  富士康科技集團的回應提到,針對鄭州園區內的同仁,在符合防疫安全生產的規範下,集團會全力保障大家的工作安全及健康。

  河南省鄭州市富士康日前有大批員工因疫情管理問題離廠,許多人徒步返鄉,相關園區內的狀況頓時成為焦點。富士康的管理層這兩天陸續接受陸媒採訪並說明情況,河南省長王凱11月1日還前往富士康鄭州科技園的生產廠區、生活社區調研,要求壓實企業防疫的主體責任。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7 05: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