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開轟蔡英文:只想深化台灣分裂,鞏固...

京港台:2022-10-29 19:08| 來源:海峽導報社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蔣萬安開轟蔡英文:只想深化台灣分裂,鞏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日出席市議員吳世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前面對媒體詢問,蔡英文又打出抹紅牌,指「若民進黨選得不理想,國際社會會怎麼解讀」?蔣萬安反批蔡「戴上權力的魔戒,就要懂得自製」,不是「抗中保台」就可以豢養側翼、進行內部鬥爭;不是「抗中保台」,就可以公然掩護高端炒作股票、謀取暴利;不是「抗中保台就」可以拿台灣人的性命當高端白老鼠;不是「抗中保台」,就可以掌控媒體、為所欲為;不是抗中保台,就可以破壞文官中立,破壞行政機關的獨立性,為民進黨服務。

  

  蔣萬安指出,蔡英文從未想過當「全民領袖」,從來沒有以台灣為念,連任后的做法就是深化分裂、鞏固支持者,維持她個人權力,不管台灣家如何殘破,就像李遠哲轉述的,那都不關她的事了。

  至於陳時中昨批評,疫情期間縣市首長都跟他致謝,到了選舉馬上換臉,抹黑他「謀財害命」?蔣萬安回應,「自稱善良敦厚的陳時中,卻對於最邪惡的側翼周玉蔻,一句話都不敢批評!」台灣人絕對是善良敦厚的,台北人更是堅毅勇敢度過去年5月後的疫情爆發,但大家不會忘記陳時中的防疫團隊稱萬華是疫情破口,更讓台北人沒疫苗可打、買不到快篩,現在卻誇口防疫成績都是他們優異的表現,「這種成功都是你們的功勞、失敗都是市民自找的態度,真的令堅毅勇敢的台北人非常失望!」至於談到抹黑、抹黃,「我想台北人都看得很清楚,民進黨才是真正的專家!」

  談及今日未能參加同志大遊行,蔣萬安表示,行程早已安排好,「『立法院』在審查『同婚法案』的時候,我非常堅定支持投下贊成票,對於這個議題,我的立場非常堅定」;而今年是同志大遊行20周年,許多人為了改變而走、參與遊行,過去自己也響應過彩虹平權大平台的訴求。「我想接下來我會持續關注同志議題,站在這樣的堅定立場」。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6 15: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