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老公手持鎚子與歹徒肉搏?重傷接受腦部手術

京港台:2022-10-29 09:52| 來源:冰汝看美國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佩洛西老公手持鎚子與歹徒肉搏?重傷接受腦部手術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周五凌晨,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丈夫,保羅·佩洛西在家中遭遇一位男性歹徒「暴錘」。這位男子闖入佩洛西位於舊金山的豪宅,對保羅進行了暴力襲擊,導致保羅被送進醫院。

  航拍顯示歹徒可能是破窗而入

  佩洛西的發言人德魯·哈米爾(Drew Hammill)發表了一份聲明,透露了幾個重要信息。

  證實一名襲擊者闖入了舊金山佩洛西的住所,並對佩洛西先生進行了暴力襲擊。

  襲擊者已經被拘留,而襲擊動機正在調查之中。

  保羅被送往了醫院,他將在那裡接受良好的醫療護理,預計將會完全康復。

  議長佩洛西當時不在家。

  當天下午,哈米爾在另一份聲明中透露,保羅腦補手術很成功,修復了他的頭顱骨折,他的右手臂和右手都受重傷。

  隨後警方召開記者會,透露了更多細節。

  佩洛西夫婦的住所位於舊金山太平洋高地(Pacific Heights),襲擊發生在凌晨2點27分。襲擊者用鎚子砸了82歲的保羅。他頭部和身體遭受鈍器外傷。保羅已經被送往舊金山的扎克伯格總醫院。

  媒體報道稱,當時襲擊者闖入的時候高喊:Where is Nancy?佩洛西在哪裡?然後襲擊者試圖捆綁住保羅,直至佩洛西回家。

  佩洛西這幾天一直在為民主黨的中期選舉而四處奔波,她周五仍然在華盛頓,並不在家中, 而保羅並沒有與佩洛西一樣的安保級別。不過佩洛西的家中安裝了報警器和安全攝像頭,警方也將會調取其中的視頻。

  襲擊者被控謀殺未遂

  警方透露,襲擊者是42歲男子德帕佩(David Depape), 動機仍然在調查中。他將以「謀殺未遂」 「使用致命武器襲擊」 「」罪名被指控。雖然警方沒有公布更多細節,但美國媒體立即對襲擊者展開了人肉搜索。

  一個同名的臉書賬號顯示,他發布的帖子都與新冠病毒、2020年大選,國會暴亂的各種陰謀論有關。還有人翻出了德帕佩的部落格,其中一篇文章的標題是「希特勒沒有錯」。

  CNN聯繫到德帕佩的兩位家人,他們都表示此人與家人疏遠。德帕佩20年前移居加州,住在一個三室一廳的平房。當地的小報在2008年曾經報道,德帕佩與俄裔裸體主義活動家GypsyTaub有三個孩子。

  2013年Taub舉辦了裸體婚禮,德帕佩並不是新郎,而是伴郎。

  一位知情人士告訴CNN,大約八年前,德帕佩開始與毒品鬥爭。

  國會議長安保漏洞?

  佩洛西是美國總統第三順位繼承人。美國會警察表示,作為眾議院議長,她有一個完整的安全團隊,但是她的丈夫並不會得到聯邦特工的保護。

  美國國會兩院的領袖都配備有安保,包括便衣、裝甲車等等。《紐約時報》指出,這次事件暴露出了美國國會議員的安保漏洞,當佩洛西不在舊金山的時候,保羅就沒有安保。

  佩洛西夫婦近些年一直是抗議者的目標。2021年1月,一個豬頭被扔在了佩洛西家門口的車庫外,車庫門則被油漆塗著字:「2000美元的救濟支票遠遠不夠,我們想要一切。」

  在今年的早些時候,保羅·佩洛西在納帕谷因為酒駕被捕,當時他在自己投資的一處房產附近撞毀了自己的保時捷,登上了新聞頭條。

  近幾年來,美國政客受到的人身攻擊一直呈上升趨勢。共和黨眾議員亞當·金辛格(Adam Kinzinger )表示,他自從擔任1月6日國會大廈暴亂案的委員會成員后,自己與家人都收到了死亡威脅。

  共和黨眾議員里茲·切尼(Lizzy Cheney)由於反對特朗普,而成為共和黨徒眾怒的目標,她在安全措施上花費了70,000美元。密蘇里州民主黨眾議員科里·布希(Cori Bush)最為誇張,由於多次收到死亡威脅,她在個人的安全上花費高達40萬美元。

  與科里·布希相比,佩洛西在個人安保上的投入就是毛毛雨了,從2021年1月到今年9月,只有3.4萬美元。當然,聯邦政府為佩洛西提供的安保措施要比普通議員嚴格很多。

  2021年1月6號美國國會暴亂后,一年內國會警察針對9600起與國會議員相關的威脅進行了調查。這次事件,民主和共和兩黨議員都表達了震驚和慰問。

  事件發生后,佩洛西和五個孩子都從全美不同地方趕回舊金山。她原計劃要在周六與副總統哈里斯一起在華盛頓出席一場同性戀組織的籌款活動,但現在佩洛西已經取消了行程。

  雖然這一次佩洛西的老公替她挨了暴錘,但佩洛西的安全隱患遠未消除。就在28號,美國國土安全部發布了「國內暴力極端主義警告」,稱由於暴力極端主義的興起,受到意識形態不滿以及接觸潛在目標的機會,美國中期選舉面臨比過去更大的威脅。競選公職的候選人、民選官員、選舉工作人員、政黨代表、種族、宗教人士都可能是是襲擊目標。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4 03: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