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向英國新任首相里希·蘇納克致賀電

京港台:2022-10-26 19:25| 來源:新華網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李克強向英國新任首相里希·蘇納克致賀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 日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致電里希·蘇納克,祝賀他就任英國首相。

  李克強在賀電中表示,中英同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和世界主要經濟體,兩國具有廣泛共同利益。中方願同英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則,推動中英關係健康穩定發展,造福兩國人民,促進世界和平、穩定與發展。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4 06: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