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小偷橫行錄 光天化日搶$1.7萬現金

京港台:2022-10-17 04:27| 來源:紐約華人資訊網 | 評論( 25 )  | 我來說幾句

紐約法拉盛小偷橫行錄 光天化日搶$1.7萬現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NBC報道 一段視頻記錄下了皇後區一名搶劫嫌疑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搶走受害人1.7萬美元的瞬間。同樣在皇後區,一名男子被拍到在地鐵站抓住一名女性受害人,把她困在旋轉門裡面,並搶走了她的錢包。

  法拉盛小偷背後突襲,搶走$1.7萬現金

  警方表示,周四(10月13日)在皇後區,一名66歲的男子被人從背後接近,推到人行道上,然後搶走了裝有數千美元現金的袋子。

  紐約警察局公布的視頻顯示,法拉盛的這起搶劫案發生在下午1點20分左右的第71街62-58號。

  

  

  警方說,嫌疑人還對受害者拳打腳踢,在拿走他裝滿現金的包后,跳上了由同夥駕駛的汽車逃逸。有人看到他們開著一輛栗色福特Fusion離開。

  

  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對受害男子進行了輕傷治療。

  周六,警方發布了大量搶劫嫌疑人的監控圖像,包括早些時候一個藥店拍到的監控照片,希望獲得公眾協助追捕他們。

  女子被困地鐵旋轉門搶走錢包

  女子被困地鐵旋轉門搶走錢包

  同樣在皇後區,一名女子被嫌疑人困在雷戈公園(Rego Park)的地鐵轉門內並被搶走了錢包。

  警方稱,周二上午11點40分左右,地點是雷戈大道公園地鐵站,26歲的受害者通過安全旋轉門時,一名男子抓住了她,把她困在裡面。

  

  這名女子進行了還擊,但最終無力抵抗被嫌疑人搶走了手中的錢包。

  

  該男子隨後逃離了地鐵站。受害者沒有受傷。

  就在發布監控視頻數小時后,調查人員逮捕了皇後區61歲的雷內·卡斯特利亞諾斯(Rene Castellanos)。他被指控犯有重大盜竊罪。

  頻發的搶劫以及其他犯罪增加了社區居民對安全的擔憂。

  根據紐約警察局公布的9月全市犯罪數據,皇後區法拉盛109分局轄區的整體犯罪率就增加93%,其中增長最多的罪案類別為:入室盜竊增125%、搶劫增160%,重竊車案增109%;而強姦也在一月內發生了五起,同比增加400%。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7 14: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