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已支持給微信、QQ好友轉賬 需掃碼領取

京港台:2022-10-17 00:36| 來源:中新經緯 | 我來說幾句

支付寶已支持給微信、QQ好友轉賬 需掃碼領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0月16日,有網友發現,支付寶已可以給微信好友轉賬了,但不是直接轉賬,而是輸入金額後會生成一個二維碼,然後在微信 / QQ 可以掃碼領取,對方領取到自己的支付寶賬戶,超過24小時未領取會自動退回。你覺得這功能如何?

  

  本文圖均為 微博@中新經緯 圖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7 02: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