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就半導體和積體電路 調查三星、高通和台積電

京港台:2022-10-15 04:20| 來源:中央社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美將就半導體和積體電路 調查三星、高通和台積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今天指出,監管當局將就某些半導體裝置和積體電路(IC),以及使用這些零組件的行動裝置,調查三星電子、高通和台積電的事業單位。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USITC)上月接獲紐約Daedalus Prime LLC控訴,經表決展開調查后聲明指出,委員會將針對三星電子(Samsung)和台積電製造的某些半導體、以及三星電子和高通(Qualcomm)生產的某些積體電路著手調查。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5 12: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