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教授被爆醜聞:網路招嫖 YJ女生 聚眾淫亂

京港台:2022-10-13 04:00| 來源:魔都囡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多位教授被爆醜聞:網路招嫖 YJ女生 聚眾淫亂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家也不要多問了,依然是12個消失都沒活到就沒了……說明不是我們不寫,實在是沒辦法……還是吃點亂七八糟的瓜吧,說是亂七八糟也確實不像樣,我們實在是醉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前天那個頂級教授的事情剛剛寫完,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直播連線硬生生的親了2次,任何國家的禮儀都沒有這種:

  

  現場有那麼多的人都在看……

  

  這事還都沒個結果,然後這兩天又連續有2位教授被曝出類似的問題!

  我們真的是無語了……到底這個學術圈是怎麼了,不同學校,不同專業,但都是各自領域內的頂級專家學者,為什麼私下裡都是另外一副面孔?

  感謝「對方正在輸入…」、"小之」等鐵粉的爆料。

  一位是頂級的財稅名師,專家中的專家,現在任某大學的財政專業的教授:

  

  他幹嘛了呢?

  巧了,也是上課過程中出事。

  他的學生們都呆住了:

  

  我們應該都知道,現在開會也好,上課也好,很多人都習慣用「投屏」這個東西,就是把手機或者電腦等內容映射到大屏幕、投影等讓更多人看到。

  

  這種好處就是非常方便,直接把做好的內容投屏上去就行,不需要單獨再連接設備再複製等等麻煩的事情,但是問題也隨之而來,投屏中大屏幕的內容和自己手上設備內容是一致的,一旦手上內容出問題,那麼大屏幕里會如實的反應出來。

  

  很多在投屏期間往往忘記了自己的手上的內容會全部展示出去,因此形成的尷尬瞬間超級多:

  

  在很多的短視頻里或者爆料里,我們都可以看到,有投屏忘記關的,直接當場社死,比如老師上完課,沒有注意投屏,直接把自己和女友的聊天內容給投屏了。

  

  和女友的視頻內容直接投屏了出去:

  

  各種隱私聊天內容公之於眾:

  

  這位男教師的女友還發來自拍,並讓他看自己新買的口紅色號好看嗎,當男教師點開視頻之後表示:寶寶真漂亮。

  學生們看到這一幕也是忍不住笑出鵝叫,但這並沒有影響沉浸在與女友聊天的老師,他還以為學生們在討論別的事,讓學生們自己做自己的功課。

  

  於是就有一位學生終於忍不住地叫老師,他說:「老師,你能幫我也錄一個親親視頻嗎」?然後老師一回頭才發現自己沒有關投屏,隔著屏幕都覺得尷尬。

  相信當時這位老師有個縫都想鑽進去,不得不說,這樣的畫面確實比較尷尬,但這也能夠看出,這位教師與學生們相處的還是比較不錯的。

  

  直接當場社死了……

  

  當然,老師和同學們的關係也是非常的融洽,問題不大。

  

  本質上是沒有問題的,就是有點尷尬和搞笑,大家都理解。

  

  

  可能看到這裡,大家都知道我們接下來要寫什麼了。

  沒錯,就是我們前面說的這位財稅知名專家教授,他的投屏里的內容可不是簡單的隱私!

  他當時在開騰訊會議,屏幕上赫然出現了一個列表!

  

  大家覺得這個是什麼?我們很難形容我們的感受。

  從法律上我們很難去光憑名字定義對方到底是幹嘛的,網名沒有法律意義,但是問題在於,明眼人應該一眼都能看出那麼多……「嬌媚」的小姐姐聚集……這位教授的好友列表裡都是這種?要知道,這位教授至少是五六十歲的年紀,為什麼列表裡都是這種?

  看得清楚點:

  

  大家覺得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好友列表?

  

  聊天對話更是驚人……

  

  他和很多美女在聊天,而且對方也是千嬌百媚的叫他「哥哥」:

  

  有學生實在忍不住,提醒了他:

  

  如果不是學生提醒,指不定後續還能聊出些什麼內容。

  按照道理說,即使這位教授年紀再大,和女生聊幾句似乎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此的一個「春色滿園」的好友列表,讓人不由的遐想,這個列表到底是幹什麼的?為什麼如此像是網路招P現場?網友調侃:

  

  然後我們也看到了不少知情網友的「反饋」,據說當年就很愛漂亮女學生?

  

  

  他的學生以他為恥:

  

  

  涉事學校的官博也被輪了,理論上這個到底是否違法不知道,但是私德肯定出現了問題:

  

  

  不知道這位財稅名師後續如何……同樣在男女問題上翻車的還不止他一個,另外一位著名學府的法律教授也翻車了。

  這位更誇張,被女學生舉報,內容極其震撼!

  

  因為目前暫時沒有圖片和視頻等證據實錘,我們必須全打碼。

  

  這位是64年生人,今年也快60了,法律界的絕對大咖,我們連簡介都不敢貼,著作等身啊……

  這個人的爆料如果實錘的話就太可怕了,這位一位女生的舉報材料。非常的可笑,在爆料人發出舉報后,他將爆料人錯認為了另一位學生「小楊」,說明被他這樣欺騙的女學生還不止一個.......諷刺的是,被舉報后,他還嘗試著以四十萬的價格和「小楊」私了。

  

  

  如果整個爆料屬實,這個的確是屬於違法而不是私德有虧了。

  

  極其誇張,2個月19次……對於一個五六十歲的中年男性而言很難想象……根據爆料,他還是一個有婦之夫?

  

  

  從郵件內容來看,似乎學校已經對其進行了處理?而且他是把她當成另外一個女生髮言的;

  

  網友們都驚呆了:

  

  

  

  

  

  

  

  更有網友爆料其身價不菲:

  

  涉事學校也被網友質疑了:

  

  我們不知道這些頂級專家教授們後續會如何,涉事學校會不會回應……但是學術圈這幾天被爆成這個樣子我們也是非常的吃驚,象牙塔內的純潔去了哪裡?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事情曝出?還沒曝出的有多少?根本不敢想……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7 03: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