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掐起來啦,司馬南和胡錫進,你倆約個架吧

京港台:2022-10-8 03:32| 來源:玖奌雜貨鋪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又掐起來啦,司馬南和胡錫進,你倆約個架吧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司馬南和胡錫進又掐起來了。

  司馬南對俄羅斯的感情,可謂是一往情深,忠貞不渝。在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這場紛爭剛開始時,司馬南便高喊,「俄羅斯不能敗,這是我們的底線」。

  前幾天更是放狠話,對於那些影響中俄今天的戰略夥伴關係的人,應該「格殺勿論」。

  不過,司馬南的這個說法,很快就遭到了他的好朋友、環時前總編胡錫進的「打臉」。

  10月6日上午,胡錫進發微博表示「必須清醒」,並稱,「我們不僅要不捲入這場或許深不見底的衝突,而且要努力做到讓這場戰爭和大對決對中國造成的綜合危害相對最小。」

  司馬南和胡錫進,都是正能量大V,扛把子,帶頭大哥,兩人的粉絲很多是重疊的。

  有些粉絲或許是剛看完司馬南的視頻,正激情澎湃著呢,被老胡這樣一說,如同澆了一盆冷水,一時半會還轉不過彎來。

  

  司馬南和胡錫進兩個人是好朋友。司馬南便多次在微博中稱,「我的朋友胡錫進」。

  兩人在網路上也是遙相呼應,互相站台。當其中一人遇上點什麼麻煩時,或者因為某件事情遭到粉絲質疑時,另一人會立即出來幫忙打圓場。

  

  前段時間,胡錫進的擊落說遭遇網路批評時,司馬南第一時間便轉發了《我為什麼替胡錫進辯護》的文章,又親自撰文《是胡錫進的問題嗎?》為胡錫進辯護。

  當司馬南因為美國買房子的事情被網友曝光以後,胡錫進立即發文,稱,「在美國買過房子,投過資,就不能批評美國了?這個邏輯站不住腳吧!」雖然沒有點名,但明眼人一年,這是在為司馬南解圍。

  司馬南和胡錫進,兩人可以說是一條戰壕里的戰友。這種互相掐架,我怎麼看著很像是在「唱雙簧」進行炒作?

  司馬南和胡錫進是不是在「唱雙簧」呢?是不是在把粉絲耍得團團轉呢?

  一個添柴拱火,另一個澆水降溫?看似互掐,實則「雙贏」?司馬南先放狠話收割一波流量贏一次,胡錫進再打圓場收割一波流量又贏一次?

  如果是這樣的話,真是可憐了司馬南和胡錫進的那些共同粉絲,剛被司馬南的視頻整的雞血上頭,立馬又被胡錫進的幾句話給澆了個暈頭轉向。

  這樣長期下去,不被你倆搞出幾個精神病來才怪?

  胡錫進說自己寶刀未老,一天能做三百個俯卧撐。司馬南年輕時也是表演過油錘灌頂、胸口碎大石的。這樣看來,司馬南和胡錫進兩人都是練家子,都是有功夫的人。

  我倒是有個建議,司馬南和胡錫進這兩位好朋友,這樣一會左一會右,一會冷一會熱的磨嘴皮子,不如在八角籠里打一場,決個高下,看誰最後勝出。

  可否?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 06: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