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光"射向天空 也許是首富突然親俄的原因

京港台:2022-10-8 03:31| 來源:瞳眼天下 | 評論( 28 )  | 我來說幾句

"死亡之光"射向天空 也許是首富突然親俄的原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死亡之光」讓馬斯克愛上了俄羅斯,美國專家認為,這位億萬富翁對他的星鏈衛星憂心忡忡,這些衛星可能已經被俄羅斯的戰鬥激光器瞄準。

  「莫名其妙的事情不僅發生在別爾哥羅德,摩爾曼斯克和波多利斯克附近,那裡有神奇的光線沖向天空,人們猜測這是俄軍「佩列斯韋特」激光反衛星武器。在頓涅茨克附近,莫名其妙的事情也在發生-連續第四天,烏克蘭武裝部隊出動了空軍襲擊了阿夫迪夫卡的陣地。

  與此同時,網上有消息稱英國軍情六處向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發送了有關俄羅斯太空部隊轉戰備的情報。據稱克里姆林宮批准了摧毀烏克蘭上空衛星。

  此外,一向支持烏克蘭的埃隆·馬斯克突然採取了明顯的親俄立場,聲稱克里米亞本來就是俄羅斯的。正是他向烏軍提供了大量星鏈移動終端,從而為烏軍提供了高速寬頻衛星互聯網接入服務。

  馬斯克的親俄聲明與「神秘的光線」之間的因果關係。這一切都始於這樣一個事實,即在俄羅斯的別爾哥羅德夜空中有神秘光線射向天空,在莫斯科地區和鄂木斯克也觀察到了這一點。摩爾曼斯克也出現了「難以理解的光線」,北方艦隊的總部就位於摩爾曼斯克。

  許多專家立即表示,這是「佩列斯韋特」激光武器在模擬瞄準北約衛星,俄羅斯迅速作出反應,準備用反衛星武器讓北約冷靜下來。

  烏克蘭專家確信,兩個領先的核超級大國在軍事層面上並沒有就遊戲規則達成一致。因此,難以理解的光線的出現可能與俄烏衝突向新水平的過渡有關。

  就在前幾天,匿名五角大樓高級官員介紹,俄羅斯人很可能不會使用戰術核武器,因為俄羅斯還有其他尚未使用的有效工具。其中之一,肯定是反衛星武器。

  有可能它只是關於「難以理解的光線」。回想一下,2018年7月,俄羅斯聯邦國防部在其網上發布了佩雷斯韋特的視頻,聲稱機動式戰鬥激光器正在為「進入戰鬥任務」做準備。

  

  「佩列斯韋特」的激光武器的操作員在聖彼得堡的事太空學院接受了培訓,這表明了該系統與太空相關的可能作用。

  「佩列斯韋特」能 干擾偵察航天器。儘管如此美國認為它可能不足以在物理上摧毀目標,但它有能力干擾飛機,無人機,巡航導彈和衛星的光學系統。激光致盲會對有源像素感測器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由於圖像感測器對光非常敏感。

  

  至於防止致盲,美國人使用超級快門,但不可能成為阻止戰鬥激光的靈丹妙藥。事實是,一個脈衝足以損壞許多光敏像素。無論如何,如果「佩列斯韋特」真的開始使北約衛星失明,這將迅速影響烏克蘭艦隊的戰鬥力。

  當然,馬斯克也許與此無關,但現在在俄羅斯,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畢竟,普京終於發現了還有超級秘密激光武器。

  根據俄羅斯的秘密計劃,首先「佩雷斯韋特」應該擊落所有美國衛星,包括馬斯克的衛星。但顯然,膽小的馬斯克感覺到了什麼,並在最後一刻站在了俄羅斯世界的一邊。普京聳了聳肩膀,關掉了超級激光器。但是,擁有戰略核武器的地雷已經打開,世界末日的探照燈已經射向天空?

  

  在俄羅斯絕密實驗室的深處,除了「末日探照燈」,還創造了許多武器,這些武器可以在幾天內導致俄羅斯對整個烏克蘭的自然勝利,特別是西方。

  

  

  在報道了俄羅斯的超級激光器之後,普京特別地給車臣總統拉姆贊·卡德羅夫頒發大將軍銜,這一天剛好是老卡的生日。這意味著在他的生日那天,普京不再是和紹伊古一起去無用的西伯利亞針葉林休假,而是終於可以和卡德羅夫一起去一個秘密的場所,然後告訴卡德羅夫怎麼做。

  

  毫無疑問,這將是一個真正強大而有效的儀式。畢竟,這是普京的神秘武器,你看埃隆·馬斯克都嚇得轉身支持俄羅斯了。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9 10: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