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監事會副主席53歲早逝 訃告呼籲「聚焦工作」

京港台:2022-10-8 03:28| 來源:網易科技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華為監事會副主席53歲早逝 訃告呼籲「聚焦工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0月7日晚間消息,華為公司監事會副主席丁耘因突發疾病去世,華為方面發訃告表示,「我們懷著沉痛的心情通知,丁耘因突發疾病,於2022年10月7日凌晨不幸去世,享年53歲(1969 ~2022)。」

  「丁耘先生在華為工作了26年,為公司的成長和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我們對他的不幸病逝表示深切的哀悼!請大家聚焦工作,化悲痛為力量。」華為方面表示。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8 23: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