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發布全裸照片 告訴她的母親:去他媽的……

京港台:2022-10-7 23:00| 來源:每日星報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布蘭妮發布全裸照片 告訴她的母親:去他媽的……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在她的帳戶上發布了一系列裸照后不久,在現已刪除的 Instagram 帖子中喊向她的媽媽。

  這位 40 歲的歌手在將近一年前擺脫了 13 年的嚴格監管,現在利用她新獲得的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併發布她想要的東西。

  從 2008 年到 2021 年,她被關押在監管機構中,並且毫不掩飾地指責她的父母。

  她最近的目標是她的母親琳恩斯皮爾斯,因為她公開拒絕道歉並懇求她的女兒解除對她的阻止。

  布蘭妮在現已刪除的 Instagram 帖子中喊向她的媽媽 (圖片來源:Most Wanted/REX/Shutterstock)

  布蘭妮在她的 Instagram 頁面上分享了一句話:「幸福的關鍵之一是糟糕的記憶」,並附有一段冗長的段落。

  「13 年來,我不得不每周見醫生來提起我的過去,這讓情況變得更糟!!!

  「至於我的全家,包括我的兄弟、姐妹、堂兄弟、阿姨、叔叔,以及該死的全場觀眾……被石頭砸死,!!!

  「我是那個害怕動彈不得的母親,或者我知道如果我不合作,我爸爸會把我放在某個地方……即使在美國,自由的土地上!!!!,「她補充道。

  這位明星繼續說:「多年過去了,他仍然把我放在精神病房裡!!!!沒有一個他媽的人為我站起來!!!

  她在這篇冗長的帖子的結尾說:「接受你的道歉,去他媽的!!!感謝所有醫生,因為我的思想……

  「我祈禱你們都在地獄里燃燒!!!親我媽他媽的屁股!!!」

  這是在金髮女郎重磅炸彈在她的 Instagram 頁面上發布了幾張活潑的照片后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這位歌手赤身裸體地站在沙灘上,只用雙手和一個心形表情符號來保護她。

  該帖子引發了她 4190 萬粉絲的不同反應,其中一些人支持她的「身體慶祝」,而其他人則提出了擔憂,要求她「停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8 08: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