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警方確認幼兒園惡性傷害案致37死10傷

京港台:2022-10-7 18:51| 來源:央視新聞 | 我來說幾句

泰國警方確認幼兒園惡性傷害案致37死10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悼念儀式現場

  當地時間10月7日,泰國政府為東北部農磨蘭普府幼兒園惡性傷害事件的遇難者舉行悼念儀式。泰國警方確認,此次案件已造成包括兇手在內的37人死亡,其中包括24名兒童,另有10人受傷,3名傷者已經出院,7人仍在接受治療。

  泰國總理府7日表示,已有3個機構向泰國幼兒園惡性傷害事件傷亡人員及其家屬提供經濟援助,總額約為1318.55萬泰銖。其中,泰國災民援助基金委員會已將喪葬費和相關撫恤金轉給34名受害者家屬,每人20萬泰銖,共計680萬泰銖,目前,接受調查的肇事者家屬暫未獲得相關撫恤金。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7 20: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