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只有俄羅斯參與 歐洲的持久和平才能實現

京港台:2022-10-7 13:03|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85 )  | 我來說幾句

默克爾:只有俄羅斯參與 歐洲的持久和平才能實現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綜合俄羅斯塔斯社、德國媒體「merkur」等報道,德國前總理默克爾當地時間周四(6日)再次就俄烏衝突表態,她認為,「只有在俄羅斯的參與下,歐洲的持久和平才能實現」。

  

  塔斯社報道截圖

  報道稱,默克爾是在慕尼黑參加德國《南德意志報》77周年創刊紀念儀式上作出的上述表態。報道援引德新社(DPA)消息稱,默克爾表示俄烏衝突是個「轉折點」,並警告稱需認真對待俄羅斯總統普京的言論。「我們都被強烈建議認真對待這些話,而不是從一開始就把它們看成是虛張聲勢」。據報道,默克爾還表示,只有在俄羅斯的參與下,歐洲的持久和平才能實現,「只要我們還沒有真正做到這一點,冷戰就不會真正結束」。

  

  默克爾 資料圖

  這不是默克爾卸任德國總理后第一次就俄烏衝突表態。據德國ZDF電視台和今日俄羅斯電視台此前報道,德國前總理默克爾9月27日在出席赫爾穆特·科爾基金會的開幕式時警告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應該被視為一個嚴肅的對話夥伴。默克爾稱,認真對待普京的表態絕不是軟弱或綏靖政策,而是一種在政治上明智的表現,這有助於創造新的迴旋餘地。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9 23: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