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發動空襲 擊斃敘利亞2名ISIS高官

京港台:2022-10-7 10:35| 來源:中央社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美軍發動空襲 擊斃敘利亞2名ISIS高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軍中央司令部表示,美國今天在敘利亞發動空襲,擊斃聖戰士團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IS)兩名高階官員。

  法新社報導,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COM)在聲明中說:「美國部隊在敘利亞北部成功發動空襲,擊斃敘利亞一名地方副首長烏馬維(Abu-Hashum al-Umawi)與另一名與他有關的ISIS高階官員。」ISIS是伊斯蘭國的縮寫。

  聲明又說:「美國部隊在這場作戰行動中沒有人員傷亡,設備也沒有丟失或受損。」

  美軍中央司令部同一天也宣布,在敘利亞的突擊行動中擊斃另一名IS高官。

  這是美國打擊IS聖戰士的最新一波行動,IS聖戰士一直喪失領土,但仍在敘利亞與鄰近的伊拉克組織攻擊。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9 1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