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理:最後通牒這種措辭對俄羅斯來說不可接受

京港台:2022-10-7 09:20|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俄總理:最後通牒這種措辭對俄羅斯來說不可接受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當地時間10月6日在第二屆裏海經濟論壇表示,俄羅斯不會接受最後通牒這種措辭,世界上沒有任何國家有權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國。

  

  米舒斯京 資料圖

  據報道,米舒斯京表示,「最後通牒這種措辭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接受的。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權利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國,也沒有權利使用任何影響普通公民和私企利益的施壓手段。」

  米舒斯京還提到,西方集體為了維護對自己有利的現有的世界秩序,正在向其他國家施加越來越大的壓力。「最重要的是,對那些捍衛自己國家利益、不準備遵守西方規則的國家施加壓力。俄羅斯就是其中之一。」米舒斯京說道。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7 20: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