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終鬆口繼續收購,推特又不想賣了?

京港台:2022-10-7 05:22|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馬斯克終鬆口繼續收購,推特又不想賣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已經經歷了多次反轉的馬斯克收購推特一事,周四再度節外生枝。馬斯克一方的律師表示,在馬斯克重新承諾以之前價格收購后,推特一方卻又不同意了。

  目前推特起訴馬斯克,要求其履行收購協議的訴訟正在特拉華州的法庭進行。本周早些時候,馬斯克一方表示,「在法庭立即宣布訴訟中止、並停止相關審理和法律程序的情況下,馬斯克將繼續按照之前商定的,以每股54.20元的價格收購推特。

  而在周四向法庭提交的文件中,馬斯克律師進一步表示,他們目前瞄準於10月28日完成交割。

  不過據彭博社報道,馬斯克與推特之間的談判卻再度陷入停滯,因為馬斯克表示,目前完成收購的一個先決條件是他成功得到130億的債務融資。馬斯克稱,推特「因為理論上存在的未能得到融資的可能性」而不願中止法庭程序。

  馬斯克一方周四稱:「如果不能中止訴訟,那麼將向市場傳遞一個信號,即儘管被告承諾履行他們在合併協議中的義務,但是推特仍然要求這一協議由法庭來推動。審判將讓收購拖得更久,給公司蒙上不必要的不確定性。」

  推特則尚未就這一最新進展作出回應。

  美聯社周四在報道分析稱,推特一方對收購持歡迎態度,他們堅持訴訟不太可能是想要毀約,反而更可能是希望通過法律手段得到馬斯克更嚴肅的收購承諾。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7 06: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