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灣知名女星與上海富商結婚,因不雅照...

京港台:2022-10-6 19:15| 來源:劇透社娛樂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恭喜!台灣知名女星與上海富商結婚,因不雅照...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恭喜,恭喜!據台媒最新報道,現年39歲的台灣知名女星、名模吳亞馨(Maggie)終於嫁人了!她與圈外男友註冊結婚,踏入人生新的階段。

  

  從媒體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到,吳亞馨穿著白色低胸小洋裝,化著精緻的妝容出鏡,看上去高貴、大方。

  而圈外男友則身穿一套非常經典的西裝,襯得整個人帥氣有型,兩人站在一起也是郎才女貌,相當般配。

  

  據了解,吳亞馨的另一半,是一名上海人,身家富貴,也算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富商。

  兩人已經穩定戀愛好幾年的時間,吳亞馨偶爾也會在社交媒體上秀秀恩愛,低調又不失浪漫。

  

  不少網友都在猜測,此次吳亞馨和男友註冊結婚之後,生活的重心可能也會從台灣轉移到上海。

  因為另一半的事業重心都在上海,夫妻倆才結婚也不太可能長期處於異地的狀態,畢竟還是那句老話:距離產生隔閡,想要維持好感情,兩人在一起生活、每天見面其實才是最保險的做法。

  

  在去年白色情人節的時候,吳亞馨也曾在社交媒體的限時動態中,分享了一張一大捧玫瑰花的照片。

  當時吳亞馨還留言表示:正在隔離當中,外界都在猜測,她應該是從台灣到上海看望男友。

  

  在隔離中還能收到男友準備的一大捧玫瑰花,不少網友都大讚:對方特別有心思,相當浪漫。

  甚至有網友還叫吳亞馨趕緊結婚!如今過了一年多,吳亞馨也終於嫁人了,真心為她感到開心。

  

  說起吳亞馨,相信早年愛看台灣偶像劇的小夥伴,對她應該比較熟悉。雖然早年因為身材高挑、外形甜美,她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但後來在經紀公司的引薦下,她也轉型做了一名演員,並且獲得了不少機會,參與各大劇集的拍攝。

  

  其中,像楊丞琳、羅志祥主演的《海派甜心》、明道主演的《星蘋果樂園》、《敲敲愛上你》以及林心如主演的《姐姐立正向前走》等劇集和,她都有參演。

  並且在劇中,吳亞馨的戲份都頗重,但幾乎都是一些不太討人喜歡的女二號或者女三號設定。

  

  但遺憾的是,吳亞馨原本一帆風順的演藝事業,卻在2012年盡毀止。因為當年她捲入了台灣李某某的不雅照事件,原本正面的形象一落千丈,她也只能無奈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

  

  休息了近一年後,吳亞馨也曾短暫復出過,但受到負面事件的影響,她自己的壓力也特別大。早年她在接受傳媒採訪時也坦言:不雅照事件令她太痛苦。

  所以在2015年,她宣布淡出演藝圈。先是投資百萬開了火鍋店,但生意很一般,沒有多久就關門了。

  

  後來,吳亞馨在朋友的介紹下,踏入了美容行業。由於她本來就是模特、藝人,對於美容這一板塊本來就比較熟悉,因此很快她就在美容行業站穩了腳跟。

  經過多年的發展,如今吳亞馨的美容事業已經步入正軌,每個月的收入自然相當可觀。

  

  相信在經歷過人生低潮的吳亞馨,如今面對各種問題的心態,肯定也會更加淡然了。

  最後,再一次恭喜吳亞馨新婚快樂。當然,也祝福她和她的上海富商新婚丈夫早生貴子。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7 11: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