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潘迎紫如同20歲的鄰家小妹 秘訣竟這麼簡單

京港台:2022-10-6 19:06| 來源:金牌輿情官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73歲潘迎紫如同20歲的鄰家小妹 秘訣竟這麼簡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如果說起80年代的銀幕女神。那麼就不得不提潘迎紫。她曾是家喻戶曉紅遍大江南北的女明星。體態嬌小,身段玲瓏,最令人著迷的。還屬那雙靈動的大眼睛。攝人心魄一般的將人迷去。

  

  年輕時期的潘迎紫絕對是大美女的存在,她出演了很多的作品,特別是《一代皇后大玉兒》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的,她在劇中飾演的武則天一角至今無人能超越,同樣該劇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如今70歲的她真的有些不服老,幾乎出席公開場合的穿搭都非常的顯「嫩「」。

  

  照片中的她皮膚水嫩光滑,真是比趙雅芝還會保養,一雙炯炯有神的瞳孔水靈動,一把年紀竟毫無皺紋,這顏值還真是抗打。

  

  戴著貝雷帽的潘迎紫活力十足,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牛仔長褲,活脫像極了一位20多歲的鄰家小妹,乍眼一看這哪裡像即將年過七旬的老人,果然女星的年齡永遠都是謎。

  

  大家所熟知的蘋果光這個名詞竟然也是起源於潘迎紫,在那個科技還不發達的年代,燈光師對於女明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如果得罪了燈光師後果可不堪設想。說白了蘋果光就是那個年代的美顏。而潘迎紫在拍戲時,她總要求燈光師把打光打得美美的,為了表示感謝,她就買了2大箱進口蘋果報答大家,而那時的進口蘋果很貴,很多人都是吃不起的,這也就是「蘋果光」典故的由來了。

  

  看到女神已經69歲了還能保持如此的容顏、如此的好氣質和如此的好身材,不少網友紛紛評論稱讚「超美超洋氣」、「這才是中國的第一美女」,也有網友問出了大家一直想問的如何保持這樣好狀態的問題,潘迎紫大方的回復到:運動呀!

  

  

  潘迎紫除了喜歡和好友聚會以外,還非常熱衷於運動,她曾經表示過自己每天堅持運動,無論什麼情況都阻擋不了她運動健身的熱情,從瑜伽到慢跑,從啞鈴到仰卧起坐,沒有潘迎紫做不來和堅持不下來的運動,常年累月的堅持使得潘迎紫不僅依然保持美貌。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7 12: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