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院辦情色派對可以「亂摸」,老婦心臟病發…

京港台:2022-10-6 03:55| 來源:一蘋果新聞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養老院辦情色派對可以「亂摸」,老婦心臟病發…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之前在中秋晚會找來辣妹乳蹭長者,引發熱議,哥倫比亞網紅納迪婭(Nadia Cartagena),日前也公布帥哥辣妹到養老院慰問演出的影片,但卻是以一名婦人心臟病發倒地送醫告終,事件爆發爭議。

  

  納迪婭公布的影片顯示,她找了多名穿著性感的男女,到卡塔赫納一間養老院舉行情色派對,老翁開心「摸乳觀陰」,老婦興奮「撫肌品雞」,想不到一名婦人卻突然摸著胸口倒地昏迷,眾人亂成一團,急忙將她送醫。

  

  「這是我一生中最恐懼的時刻,我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我只是想要給他們一點歡樂。」納迪婭含淚述說,就是想讓長輩們玩得開心點而已,沒想到會有人心臟病發。

  

  

  據《CARACOL》報道,影片招來諸多網友圍剿,想不到納迪婭事後指出,其實根本沒有人在現場出事,那場心臟病發作是演戲,目前是希望卡塔赫納的市長能夠注意此事,因為他對這座城市長者的關注太少了。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7 17: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