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採訪后 植物學家夫妻遭綁架謀殺 屍體喂鱷魚

京港台:2022-10-5 23:28| 來源:CTWANT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BBC採訪后 植物學家夫妻遭綁架謀殺 屍體喂鱷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英國74歲植物學家桑德斯(Rod Saunders)和他63歲妻子瑞秋(Rachel)自1970年以來,長期在南非搜集、保存和研究當地稀有的植物種子,卻在2018年前往南非和賴索托境內的龍山山脈尋找稀有植物時,遭到南非黑幫份子毆打致死,還被裝進睡袋內丟進河裡喂鱷魚,當他們的屍體被撈起時,早已被啃食的面目全非。

  根據《鏡報》報導,桑德斯與其妻子瑞秋每年都會花費大約6個月的時間,在山林間尋找南非珍稀植物的種子,並在研究后將其加以保存,沒想到2018年他們卻遭遇死劫。當年2月5日,他們與BBC電視紀錄片《園丁世界》攝影組合作拍攝,一同前往龍山山脈尋找稀有的劍蘭花種子。

  拍攝結束后,這對熱心植物保育的夫妻在偏遠山區的一處水壩旁露營,沒想到卻也因此遭遇死劫。幾天後,當地漁民從水中撈出2具遭鱷魚等水中生物肯食的面目全非的屍體,不過直到幾個月後,警方接獲桑德斯夫妻倆失蹤以久的消息,才對停屍間所有身份不明的屍體進行DNA檢測,也才確認夫妻倆早已死亡。

  接著警方循線逮捕3名兇徒,分別是39歲韋基奧(Sayefundeen Aslam Del Vecchio)、28歲女子帕特爾(Bibi Fatima Patel)以及35歲的傑克森(Mussa Ahmad Jackson),3人均被指控謀殺、綁架和搶劫。

  據法院文件表示,調查人員發現桑德斯與其妻子瑞秋拍攝完BBC節目后,約在2月8日動身前往翁戈耶森林保護區(Ngoye),卻在10日遭到韋基奧等3名兇徒綁架,而後他們的銀行存款、露營設備等全被偷光。調查人員指控,桑德斯與瑞秋大約在10至15日被用鈍器重擊致死,而後屍體從一座橋上被扔進河裡。目前案件審判仍在繼續。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6 13: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