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酷刑室發現大量假牙!民眾證實不斷傳出哀號

京港台:2022-10-5 10:32| 來源:Newtalk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俄軍酷刑室發現大量假牙!民眾證實不斷傳出哀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烏克蘭警方在收復的村莊發現俄軍酷刑室,裡頭有一大盒假牙。   圖:翻攝自推特@Defense of Ukraine

  烏軍被併吞四地區后,武裝部隊依舊全力反攻,烏克蘭警方 4 日在收復的村莊發現俄軍「拷問室」,裡頭竟發現一盒滿滿的「假牙」,其中包含金色、銀色與普通外型的假牙,警調部門正在確認這起事件。

  據《CNN》報導,烏警方指出在收復的哈爾科夫州東部皮斯基拉德奇夫斯基村(Pisky-Radkivski),當地居民向警方回報,村落內的有一座俄軍的「酷刑室/拷問室」,裡頭會關押俘虜,包括當地民眾和烏軍戰俘。

  哈爾科夫地區國家警察調查部門負責人波爾維諾夫(Serhiy Bolvinov)在臉書發表聲明稱,在此村解放后,警方搜集目擊者與民眾證詞,警方前往酷刑室進行調查,在現場發現多樣證物,包含用塑膠盒裝的滿滿一箱假牙,同時發現受害者戴著的防毒面具,其中被覆蓋上抹布活埋。

  根據民眾證詞,曾聽到這間地下室不斷傳出尖叫與哀號聲,波爾維諾夫表示,調查人員和檢察官正在努力確定在這個酷刑室中發生的所有事件。

  

  烏克蘭警方在收復的村莊發現俄軍酷刑室,發現受害者的防毒面具。   圖:翻攝自推特@Defense of Ukraine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6 11: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