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后,司馬南要準備殺人了?

京港台:2022-10-5 01:11| 來源:敏敏郡主 | 評論( 35 )  | 我來說幾句

歸來后,司馬南要準備殺人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滿血復活歸來的司馬南,戰力值快速飆升,在視頻中一句殺氣騰騰的「格殺勿論」,隔著屏幕都冒著一股瘮人的寒氣。

  在社交媒體上,司馬南有大量的擁躉,也有不少反對者。如果以前的爭論還停留在觀點之辯上,那現在,司馬南老師可是要進行肉體消滅了?

  司馬南老師這次磨刀霍霍的矛頭所指,是中國境內的所謂「親烏分子」,還有就是他口中的所謂「公知」。司馬南說,要提防的是這些人。

  司馬南老師義正嚴辭聲色俱厲:「對於那些拿中俄歷史說事,影響中俄今天的戰略夥伴關係的人,應該格殺勿論。」

  看到這個視頻,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司馬南老師,以前還是在網路上逞口舌之爭,現在是要準備殺人了?

  司馬南老師說,有人拿中俄歷史說事,我倒是寫過幾篇文章:

  1、有「精俄」開始篡改歷史,為歷史上的不平等條約洗地了

  2、有些俄粉已經不可理喻

  3、有些俄粉是壞,有些俄粉是傻

  而我之所以寫這些文章,恰恰是看到有人自稱是支持俄羅斯的,卻在篡改、歪曲歷史,才會寫文章駁斥。

  我不知道司馬南老師對這些歪曲歷史的,會不會「格殺勿論」?

  就在幾天前(9月22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應約會見烏克蘭外長庫列巴。

  在這次會見中,王毅表明了中國的立場,始終站在和平一邊,致力於勸和促談,從不袖手旁觀,也不火上添油。

  王毅表示,今年是中烏建交30周年,中方願以此為契機,規劃兩國關係下一步發展,弘揚傳統友誼,更好惠及雙方人民。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表示,烏方一貫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支持中國維護主權和領土完整,期待同中方加強在各領域交流合作。

  

  司馬南在視頻中說,烏克蘭是「自己能耐不行」,「自己找打」。

  

  司馬南老師這算不算是在破壞「中烏關係」?算不算與國家立場相悖?

  我倒是建議司馬南老師,作為一個數百萬粉絲的大V,應該謹言慎行,站在和平一邊,與國家立場保持一致。

  一個社會的文明進步,很大程度上就表現在人們的語言表達上,可能是口頭的,也可能是文字的。簡單來說,就是學會好好說話、互相和平共處,而不是動輒喊打喊殺、彼此視若仇讎。

  

  遠在千里之外的這場戰爭,對中國的老百姓來說,不管是支持哪一方還是反對哪一方,更多的不過是在圍觀而已,或者是茶餘飯後的消遣。

  司馬南老師是力挺俄羅斯的,那你就力挺好了。可是,這樣一言不合就喊打喊殺,動輒就要「格殺勿論」,這是在對與自己觀點不同的人,發出死亡威脅嗎?

  中國實行依法治國,即便是罪大惡極的犯罪分子要上刑場,都得經過法院審理,還得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司馬南老師是一個有著數百萬粉絲的大V,這種公開宣稱要對一部分人「格殺勿論」,這算不算恐怖言論?有沒有觸犯法律?對這樣的言論,要不要有所約束?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9 23: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