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人進場!國民黨高雄誓師,藍營大咖均到場

京港台:2022-10-2 10:30| 來源:海峽導報社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上萬人進場!國民黨高雄誓師,藍營大咖均到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30日晚間舉辦「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等藍營大咖均到場站台,這也是北、中、高藍營市長參選人首度同台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擠進上萬人,場面相當盛大。

  

  柯志恩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但都沒把高雄變好,反而好的都是民進黨,即便知道這是很艱苦的戰役,但她不會怕,也會承載著大家的夢想,帶大家過上好日子。他指出,這2年高雄少了4萬年輕人,如果再4年不知道高雄會剩多少青年,她最近去菜市場、夜市,許多攤商都會跟她說加油,因為日子真的很難過。菜市場賣菜的長輩跟她說,一定要把高雄翻轉過來,這些都是高雄民眾對柯志恩的期待。

  侯友宜在致辭時說,前幾天新北板橋有大批里長說要拍視頻幫柯志恩打氣,一問之下,才知道柯志恩3年前到板橋參選「立委」時,不畏艱辛拜訪每位里長,還提出具體方法解決里長們的困擾,甚至敗選后,仍然回到板橋關心大家,她就是最符合南部重情重義個性的女性代表。

  侯友宜表示,柯志恩人如其名,有志氣又勇敢,先前在大家最困難的時候她來到板橋勇敢擔起重任,現在同樣在高雄這麼艱困的選區挺身而出,大家應該力挺勇敢知恩又帶有台灣人情味的柯志恩。

  他也同步在臉書發文指出,柯志恩, 人如其名, 有志氣、有勇氣、有能力。和我們最溫暖、最有穿透力、最有行動力的「媽媽市長」盧秀燕一樣,都是說話厚道誠懇,實實在在為人民做事的新時代女力。如果你也認同我們努力做事, 為民打拚的決心毅力,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同一陣線守護我們的高雄、台中、新北。「三都」同陣線,好好做代志(閩南語,事情)。柯志恩、盧秀燕 、侯友宜一定全力以赴為你拼好日子。

  盧秀燕則提到,柯志恩有3點跟她很像,她們除了都拿過金鐘獎,也都是「立法委員」出身,另外,她們也都是最勇敢的母親,因此,她相信柯志恩如果當市長,一定會像守護自己家庭一樣認真守護高雄,所以她專程到高雄來向大家推薦柯志恩,希望高雄也能夠產生一位媽媽市長。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3 03: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