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靠家人送糧食 烏國防部:戰俘餐都比這軍好

京港台:2022-10-2 04:50|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27 )  | 我來說幾句

俄軍靠家人送糧食 烏國防部:戰俘餐都比這軍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一段俄軍士兵接受家屬送餐的畫面曝光,引來烏克蘭國防部諷刺「成戰俘的餐都比俄軍好。」(圖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宣布「局部動員令」,徵召30萬預備役。但俄軍後勤似乎趕不上大幅增加的士兵,近日一段俄軍士兵接受家屬送餐的畫面曝光,引來烏克蘭國防部諷刺「成戰俘的餐都比俄軍好。」

  烏克蘭國防部今(1)日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稱在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地區,被動員的士兵家屬正在給士兵送餐,而指揮官選擇無視。烏克蘭國防部也諷刺:「成為烏克蘭俘虜的食物都比俄羅斯軍隊的要好。」

  片中可見俄軍士兵爬上鐵圍欄,接受家屬遞來的食物,而家屬們也不停將食物送給士兵。影片一出引來網友們嘲諷,稱「最後的晚餐。」、「像極了動物園。」

  而烏克蘭國防部的諷刺似乎真的觸動不少俄軍,烏克蘭媒體《Euromaidan Press》9月30日報道,烏克蘭正推行一項名為「我想活下來」(I want to live)的計劃,內容是告訴俄軍士兵該如何投降的安全方法。目前已有2000多名俄軍士兵及其家屬表示願意投降。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5 11: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