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向歐盟提交收購案文件 11月8日前歐盟裁決

京港台:2022-10-1 12:13| 來源:3DMGAME | 我來說幾句

微軟已向歐盟提交收購案文件 11月8日前歐盟裁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Seekingalpha網站消息,微軟官方已向歐盟反壟斷監管部門提交了收購動視暴雪計劃的相關文件,歐盟預計在11月8日前就是否批准微軟 690 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作出裁決。

  在初步審查后,歐盟委員會可以在採取補救措施或不採取補救措施的情況下批准該交易。如果存在嚴重問題,該機構也可以啟動為期4個月的調查。知情人士表示:「由於監管機構最近對大型科技公司的收購交易感到擔憂,歐盟委員會可能會採取后一種做法。」

  微軟發言人稱:「歐盟委員會對該交易的審查進展符合預期的監管時間表和程序,我們仍有信心這項收購將在 2023 財年完成。」 與此同時,這筆交易已經受到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 (CMA) 的深入調查。CMA 對這筆交易可能引發的競爭問題表示擔憂,而微軟總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表示,該公司準備就任何問題與CMA合作。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 15: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