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近照,與狗狗溫馨遊玩,走出傷痛

京港台:2022-10-1 09:54| 來源:小丁文學筆記 | 我來說幾句

高以翔女友近照,與狗狗溫馨遊玩,走出傷痛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自從高以翔去世以後,人們對於娛樂圈的錄製問題就開始關注,家人的情況也成為了熱點。尤其是高以翔女友貝拉,本來兩人已經有了婚房,卻迎來了這個噩耗,讓人對她的情緒狀況十分擔心。

  

  不過近日的一組照片曬出,人們發現貝拉已經走出了愛人離世的傷痛,開始向著新生活邁進了,對此很多網友都送了祝福。在照片當中,貝拉正在家裡面跟狗狗玩鬧,並拿著水果盤,想要把水果放在地板上面,跟狗狗一起玩。照片中的狗狗是只金毛,看上去毛髮非常的漂亮,又特別的可愛,呆在貝拉的身邊很乖巧的樣子。

  自從高以翔離開后,貝拉非常的痛苦,但天生樂觀的她,還是很快就走了出來,外出跟朋友聚會來改善心情。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有很多網友對於她跟朋友玩,和出去轉換心情的做法並不理解,還留言說她沒良心,男友剛死了沒多久就開始有心情出門了,說她根本就不愛高以翔等等。

  

  甚至有些人開始進行辱罵,這種行為引發了另一些網友的不滿,為其說了很多好話,還留言對貝拉進行開導。畢竟內心的傷痛不是要表現出來給網友看的,再傷心也要好好的生活,又不是古代,難不成還要三年不出門才行?

  如今高以翔已經走了段時間,不管是女友還是家人都已經走出了傷痛,苛刻的網友也慢慢消失。貝拉除了會偶爾曬些照片出來跟大家分享,沒有再提起過什麼,但看到這些足以讓網友們感到高興。證明她已經開始向前,有了新的生活,就算是每天跟著狗狗一起玩鬧,也是一種幸福的表現。

  

  相信高以翔對此也是這樣希望的,親人的離開總會讓人悲痛,但也會學著很快長大。貝拉現在不僅在自己的家中生活的很好,還經常出門旅行,去看些有意思的比賽。男友不幸離開,貝拉還要好好生活,沒準不久的以後,還會收穫屬於自己的另一份幸福,希望到時候網友可以送上更好的祝福。

  高以翔的離世是家人最大的損失,也讓我國的綜藝節目錄製時間問題,成為了討論的對象。在錄製的過程當中,晚上熬夜進行大量的工作,是否不妥等問題,值得去進行改善。尤其是在體力活動當中,明星們的身體健康又應該怎麼保障,遇到問題要怎麼及時的救助等等,都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只有真正不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高以翔這樣的悲劇才不會重演,貝拉這樣的不幸才不會再出現。貝拉從原來分享生活就會被罵,到現在人們送上祝福,就是一個很好的轉變,但同時也希望指責的聲音可以少一點。因為不管怎麼樣,大家都不能替代別人去說什麼,對於一個失去了愛人的女性,要表現出關愛,而不是一味的指責和辱罵,這樣才能幫助她更快的恢復好心情,擁有正常生活。對此大家是不是這麼想的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 11: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