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復出帶具俊曄拍雜誌封面,咬耳朵喂爆米花

京港台:2022-9-30 13:39| 來源:新金牌娛樂觀察家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大S復出帶具俊曄拍雜誌封面,咬耳朵喂爆米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新金牌娛樂觀察家知道,大S老師前陣子宣布已經退圈了,但是她最近食言了,還是破例復出帶具俊曄老師拍攝時尚大刊封面。這次的照片不但有咬耳朵,還有喂爆米花,你們覺得養眼還是辣眼?

  

  第一個問題:大S真是旺夫體質?

  大S老師自從嫁給具俊曄,就一直是旺夫體質,不但自己利用人脈帶動具俊曄的工作,讓具俊曄從過氣藝人成了炙手可熱的明星。最近更是食言,在宣布退圈后復出,和具俊曄一起拍攝《vogue》封面。

  

  

  大S這次照片很大膽,展示了夫妻共同生活的很多甜蜜細節。比如大S主動給具俊曄塗鬍鬚泡,給老公刮鬍子,看得出,她的確是一個賢妻。

  

  

  第二部分:大S和具俊曄的黃昏戀甜嗎?

  大S老師嫁給比自己大7歲具俊曄老師,雖然是二婚,但是依舊很甜蜜。對於具俊曄來說,這次他的初戀,也是初婚。

  

  

  很多人覺得具俊曄不簡單,本來是一個年過半百的過氣藝人,但是通過主動給初戀女友打電話,活生生讓自己成功翻紅。

  

  婚後具俊曄也很會秀,這次和大S拍攝的寫真細節很多,一會兒是大S咬老公耳朵,一會兒是具俊曄喂大S吃爆米花,雖然兩人年紀加起來都一百歲了,但是愛情不分年紀,依舊看起來很甜蜜。但是也有人覺得,大S保養得還可以,但是具俊曄很顯老,這樣的照片並不養眼,反而有點辣眼睛。你們怎麼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 15: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