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閃嫁小15歲老公后幸福恩愛,患癌術后兩年轉移

京港台:2022-9-30 09:41| 來源:新長春國貿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女星閃嫁小15歲老公后幸福恩愛,患癌術后兩年轉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蕭淑慎自出道以來星途一直很順,孫燕姿的同門師妹,簽約滾石公司,並且出演過很多作品,曾獲得金馬獎提名,是眾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可惜不知自愛的她後來在毒海沉浮多年,演藝事業也隨之崩潰。一手好牌被自己打成稀爛。

  

  2017年蕭淑慎乘車時結識了小其15歲的司機梁先生,二人迅速墜入愛河,11個月後閃婚,過起了幸福生活。如今結婚五年,一直恩愛如初。

  

  2020年蕭淑慎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十二指腸長了惡性腫瘤,並通過手術切掉了十二指腸、三分之一胃,以及膽、膽管、胰臟頭。術后兩年多,她透露癌細胞已轉移到肝臟,正以標靶藥物進行治療,而藥物副作用帶給她疲倦臉腫等癥狀,同時讓她嫁給小15歲老公5年多來,不僅因自身年紀較大,更在藥物作用下無法備孕,可能不易孕育下一代,但面對巨大人生挫折,蕭淑慎仍樂觀看待。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30 11: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