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前妻申請離婚:身家2081億 二任丈夫是老師

京港台:2022-9-29 11: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貝佐斯前妻申請離婚:身家2081億 二任丈夫是老師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媒報道,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的前妻、慈善家麥肯齊·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已於當地時間26日申請與她的第二任丈夫丹·朱伊特(Dan Jewett)離婚。

  據《紐約時報》報道,斯科特於當地時間26日正式向美國華盛頓州金縣(King County)高等法院提交離婚申請。法庭記錄顯示,朱伊特沒有對離婚提出任何異議。根據離婚申請書,這對夫婦簽署了一份合同,詳細說明了如何分割房產和其他個人財產,但該合同不會公開。

  2021年,斯科特和朱伊特宣布結婚,後者是一名西雅圖的化學教師。兩人對於慈善事業有著相同的熱愛。

  「我娶到了我認識的人中最慷慨、最善良的人之一,並與她一起承諾將巨額財富傳遞出去,以服務他人。」朱伊特在捐贈誓言中寫道。

  但最近有跡象表明這種慈善夥伴的關係不再存在,斯科特已悄悄把朱伊特從她的幾篇有關慈善事業的在線帖子中刪除,包括「捐贈誓言」網站、她在內容平台Medium上發布的帖子,以及她在亞馬遜上的作者簡介。

  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斯科特目前身家289億美元(約合2081億元人民幣)。2019年,斯科特與貝佐斯離婚,並獲得了約4%的亞馬遜股份,一躍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性之一。

  與貝佐斯離婚後,斯科特開始向非營利組織捐款,短短三年內捐款總計超過120億美元。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24 14: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