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萬人被疏散!美國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京港台:2022-9-29 11:06| 來源:ZAKER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250萬人被疏散!美國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氣象部門預測,颶風 " 伊恩 " 威力將繼續增強,預計 28 日升級為 4 級颶風襲擊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海岸,屆時最高風速或達每小時 225 公里。目前,該州已有 250 萬人被疏散。

  據美聯社報道,此次颶風可能導致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遭遇 1921 年以來首次強颶風直接侵襲,並帶來大規模停電。據氣象部門預報," 伊恩 " 可能給坦帕灣地區帶來高達 3 米的海浪,累計降水量或達 41 厘米,局部地區甚至可達 61 厘米。27 日,住在地勢較低地區的民眾正在緊急向地勢較高地區撤離,同時還有居民表示被這輪颶風嚇到了。

  

  在坦帕市,為了進一步加固房屋,當地居民紛紛來到商店排長隊購買木板、沙袋等物品,貨架上的木板幾乎被搶購一空。當地政府部門還為部分民眾提供免費沙袋,不過領沙袋的人非常多,有人甚至需要排隊三個小時。此外,坦帕國際機場方面表示,自 27 日晚上 5 時起,機場暫停運營。

  美國聯邦應急管理部門 27 日警告稱,不要低估 " 伊恩 " 可能帶來的潛在危害,同時敦促民眾聽從政府指令。目前,聯邦應急管理部門已經準備了 350 萬升水、370 萬份食物,以及數百台發電機來應對即將到來的 " 伊恩 "。美國總統拜登 27 日宣布佛州進入緊急狀態,同時表示已經批准了佛州州長的緊急援助請求。

  

  美國總統 拜登:不管州長需要什麼,直接聯繫我,他們知道怎麼做,我已經派遣很多人前往佛州,我們會儘力支持他們。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 23: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