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整整喝了2年廢水,寶寶喝得最多,就因為…

京港台:2022-9-29 04:43| 來源:九派新聞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全家整整喝了2年廢水,寶寶喝得最多,就因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27日,據浙江電視台6頻道「1818黃金眼」報道,近日,杭州的方女士反映,她家有一台佳尼特牌的凈水機,用了兩年才知道,水管裝反了,純水管接到了下水道,而他們喝的是「濃水」,也就是廢水。

  

  視頻中,經過凈水機「凈化」后的水中有著肉眼可見的白色漂浮物。

  

  方女士介紹,她發現水中有異物后,立馬詢問客服,客服表示濾芯一定沒有問題,讓他們檢查一下凈水機的水管是不是接反了或者有其它什麼原因,丈夫聽了客服的話,查看后發現純水管接到了下水道。

  方女士表示:「我跟寶寶都是喝這個水,我懷孕期間,還有寶寶生下來沒多久就沒有母乳了,寶寶從4個月開始喝純奶粉,就喝的這個水,心裡真的很複雜。」

  「特別是他(寶寶)喝得最多,考慮到給他(寶寶)喝好一點,專門給他接這個水,真的很氣。」

  

  方女士稱,她與佳尼特凈水機商家取得聯繫后,對方表示可以幫我把凈水機管接回來,並賠償我們三年濾芯。

  當記者問道三年濾芯價值多少錢時,方女士表示沒有了解過。

  此後,方女士向對方索賠6萬元,對方表示其做不了主,要向上級報備。

  隨後,記者聯繫到佳尼特凈水機杭州站點負責人,負責人表示其沒有辦法直接對接媒體,會讓公司相關工作人員來跟記者聯繫。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9 09: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