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爆哈利、梅根脫英內幕 提"5條件"遭女王狠拒

京港台:2022-9-29 00:00|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新書爆哈利、梅根脫英內幕 提"5條件"遭女王狠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王室記者瓦倫丁洛(Valentine Low)在新書爆料,早在2020年哈利、梅根夫婦決定與王室切割前夕,內部緊張情勢已經存在,稱已故女王否決了他們的5大提議,要麼接受,要麼離開。

  根據澳洲新聞網(News.com.au)報導,薩塞克斯公爵夫婦2年前投下震撼彈,宣布脫離英國王室,隔幾天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王儲查理,以及威廉、哈利兄弟齊聚山均漢姆莊園,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夫婦倆未來,即知名的「山均漢姆峰會」(Sandringham Summit);如今這場談判有新的內幕浮出,王室記者瓦倫丁洛(Valentine Low)在即將出版的新書《朝臣:王冠背後隱藏的強權》(Courtiers: the Hidden Power Behind the Crown)爆料,哈利、梅根曾厚臉皮提議5大條件卻被女王否決,包括續留王室、每年送1個月的假期、允許有更多自主時間、參加一定數量的王室活動、財務獨立。

  另一項關鍵因素,認為夫妻倆不能在兼具頭銜的情況下享有其他利益,這攸關其他沒有直接繼承權的王室成員,將是嚴重影響。脫英后的現況是,他們最終與Spotify和Netflix等商業平台簽署協議。

  瓦倫丁洛表示,談判現場其實有一股「正面情緒」,雙方都認為可以達成共識。然而,最後女王發出最後通牒,拒絕這種「要脫不脫」的約定,要麼留下、要麼走人。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9 12: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