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好聲音》發飆獲贊 視頻引發熱議本人回應

京港台:2022-9-28 22:46| 來源:萌神木木 | 我來說幾句

李玟《好聲音》發飆獲贊 視頻引發熱議本人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28日,歌后李玟在錄製《中國好聲音》時因學員疑似遭到不公平待遇而現場發飆的視頻引起熱議,在事件發酵之後,李玟發微博回應此事,表示誤會已經解除。

  

  李玟稱,經過導演組的溝通與解釋,一切誤會都已經解除,同時也為自己的戰隊加油打氣。簡短的聲明配上微笑的表情也在告訴網友,這件事已經過去了。

  

  在當時曝光的視頻中,李玟罕見發飆,沖著導演要遊戲規則,質疑得分低的學員都有第二次機會,但是得高分的學員卻沒有第二次機會,一點都不公道。李玟現場對著身後的工作人員以及觀眾大喊,現場上千人,大家都在看,節目組不說遲早會有人說。

  

  而在這段視頻曝光后,這一季的《好聲音》迎來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度,有很多網友質疑好聲音的節目規則不公平,紛紛支持李玟。

  

  

  而根據現場觀眾的反饋來看,李玟其實還是非常有職業素養的,並沒有在錄製過程中直接發飆,只是哭了一會然後對著學員道歉,直到所有的嘉賓都走了之後才質問導演,從視頻中也能看出來,李玟發飆的時候周圍只有工作人員。

  

  至於為何會出現第二次機會這件事,有網友表示起因也是因為李玟組的周菲戈。錄製全國五強晉級賽的時候周菲戈得分88.3,這個分數相對來說已經非常高了,不過李玟覺得還是有些遺憾,半開玩笑的說如果節目組再給一次機會可以表現的更好。結果節目組說規則不允許每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可到了梁靜茹學員演唱的時候失誤得了73分,梁靜茹向節目組表示耳返出了問題要再唱一遍,導演組商量了一會竟然給了第二次機會,這才導致李玟發飆。

  

  

  現場觀眾還原了事情的前因後果,目前節目被曝推遲錄製,至於最終的五強,從網上爆料的名單來看目前已經定下來的是梁玉瑩、蔡子伊、潘韻淇、王澤鵬這四位,周菲戈顯然不在名單之內。

  

  當然,大部分的網友早已經不關心今年的冠軍人選,甚至節目本身都沒能激起水花,這檔長壽的選秀節目從爆紅全國到如今的默默無聞,原因之一就是賽制的問題。

  

  當年汪峰戰隊學員在pk中落敗,在臨別之前汪峰在現場對著媒體評審公開質疑,播出版中汪峰說學員沒有輸在演唱上,這句話之後就被剪輯掉了,換成別的鏡頭。

  

  但這句話在現場並沒說完,汪峰坦言學員是輸在了世俗的偏見,這些偏見恰恰是針對自己,最後汪峰坦言有些委屈自己可以承受,但是不應該讓學員去承受。

  

  

  一檔節目就算再火爆也是有生命周期的,播的時間久了觀眾自然也會產生審美疲勞,但既然是比賽,也希望節目能夠保證公平競爭,導師們一次次地為學員發聲,希望節目組能吸取教訓。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8 23: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