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萍與家人聚會吃火鍋!腳踩凳子坐姿霸氣

京港台:2022-9-28 12:06| 來源:貓眼娛樂V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楊麗萍與家人聚會吃火鍋!腳踩凳子坐姿霸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楊麗萍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楊麗萍老師與親朋好友聚餐的視頻,並配文稱:「給生活找點樂子。」在視頻中能看出一行人吃的是火鍋,桌上擺滿了涮菜,有葷有素很是豐盛,桌上還擺滿了蘸料等等,現場的氣氛非常融洽,楊麗萍更是面帶笑容,引來無數網友的圍觀。

  

  在視頻發出后,楊麗萍老師的近況也隨之曝光,儘管已經63歲了,但是她打扮得還是特別時尚,完全就像是小姑娘一般,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可能跟她常年練舞有關,氣質非常的好,只見楊麗萍身穿藍色長裙,搭配了一頂黑色印花漁夫帽,手腕上也是帶著藍色的印花裝飾護腕,整個人看起來很是年輕,完全就不像是63歲的人,讓人羨慕她的心態。

  

  當天,他們邊吃邊聊,氣氛很是火熱,而且現場都是楊麗萍老師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很是開心,而且在聊天時,楊麗萍的坐姿非常的霸氣,只見她腳踩在椅子上,很有氣場,真不愧是舞蹈藝術家,而且她的身材也是維持得很好,這也是跳舞帶來的好處吧,不僅僅是氣質,還有身材。

  

  而且在視頻中,還能清晰地看見楊麗萍手上超長的指甲,這也是楊老師的特點,為了呈現出更加美麗的孔雀舞,她特意留的指甲,但是這麼長的指甲也是給她帶來了一些麻煩,尤其是在飯桌上夾菜。

  

  楊麗萍作為知名舞者,她將自己的一生都獻給了舞蹈,也祝她今後越來越美,身體健康。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8 23: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