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白襯衫針織馬甲太驚艷!大長腿美得讓人窒息

京港台:2022-9-28 10:27| 來源:釋凡影視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楊冪白襯衫針織馬甲太驚艷!大長腿美得讓人窒息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26日,工作室曬楊冪最新寫真照,魅力十足。圖中,楊冪身穿白色襯衫疊搭紅藍條紋馬甲,她俏臉成熟靚麗,濃眉大眼,烈焰紅唇,染紅的長發飄逸,她坐在椅子上,單手拿著紅蘋果,露出白皙的大美腿,既有摩登風範,又美得讓人窒息。

  

  楊冪身穿白色襯衫疊搭紅藍條紋馬甲,她俏臉成熟靚麗,濃眉大眼,烈焰紅唇,染紅的長發飄逸,她單手拿著紅蘋果擺在下巴邊上,美得讓人窒息。

  

  楊冪身穿白色襯衫疊搭紅藍條紋馬甲,她俏臉成熟靚麗,明媚的大眼睛囧囧有神,微微染紅的長發飄逸,她纖纖玉手拿著紅蘋果擋住半邊臉頰,露出白皙的天鵝頸,美得不可方物。

  

  楊冪是內地當紅女星,她曾接演過《宮鎖心玉》《美人心計》《逆時營救》《綉春刀2》等熱門影視劇,順利大紅大紫。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2 19: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