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私奔烏克蘭妹4個月後悲劇了 前妻回一句被贊爆

京港台:2022-9-28 04:18| 來源:中時新聞網 | 我來說幾句

他私奔烏克蘭妹4個月後悲劇了 前妻回一句被贊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幸運被英國家庭收留的22歲烏克蘭難民蘇菲亞(Sofiia Karkadym)與已婚男主人加內特(Tony Garnett)愛的光明正大,兩人最後決定私奔。(圖/截自推特)

  今年5月,幸運被英國家庭收留的22歲烏克蘭難民蘇菲亞(Sofiia Karkadym)與已婚男主人愛的光明正大,兩人最後決定私奔。如今傳出女子疑似患有創傷症候群,小倆口相處狀況「相當瘋狂」,短短4個月戀情即告吹,消息也傳進前妻耳裡。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每日鏡報》(The Mirror)報導,近期俄國總統普丁大舉招募役齡男子赴前線支援,無差別的徵兵制使每個人嚇得落荒而逃。時間倒轉到戰爭初期,烏克蘭國內同樣掀起逃難潮,大批婦女、孩童徒步百里至邊境,甚至搭飛機到海外尋求庇護;還記得22歲的蘇菲亞·卡卡迪姆(Sofiia Karkadym)也是戰火下的受難者之一,她很幸運被英國家庭收留,短短10天,用絕頂美色勾引男主人加內特(Tony Garnett),以致暈船暈到無藥可救的加內特最後狠心拋下相識10年的妻子洛娜(Lorna)與2個寶貝女兒,遠走高飛。  加內特表示,她會毫無節制的酗酒,喝完便情緒失控拿刀破壞住處的牆壁。此外,還試圖挑撥自己與2個女兒的感情,滿嘴都是「為什麼總是把她們擺第一」。他還向記者展示衝突后的慘況,兩人原先甜蜜在家慶生,卻突然起口角,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加內特還說她可能飽受創傷症候群所苦,這不是她的錯。「我受夠了她無理的行為,無法再忍受那些情緒勒索,我知道她經歷的一切很可憐,在異鄉沒有認識的人。」

  對此前妻洛娜回應,「一點都不驚訝,我已經預料這將是一場災難,現在很難展現任何同情,就算過了100萬年我也不會讓他(前夫)回來。」這番話獲得許多網友相挺,認為不該為不值得的人浪費時間。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8 04: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