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三甲出爐!前TVB小生林俊賢女兒奪冠

京港台:2022-9-26 10:30| 來源:香蕉娛樂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港姐三甲出爐!前TVB小生林俊賢女兒奪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25日晚,《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於紅館舉行,19位佳麗爭奪三甲!

  

  經過激烈的比賽,由8號林鈺洧獲得冠軍,亞軍是4號許子萱 ,季軍為14號梁超怡。

  

  

  冠軍:

  

  

  

  亞軍:

  

  

  季軍:

  

  

  奪得冠軍的林鈺洧是前TVB小生林俊賢的女兒,今年27歲,5年前開始在娛樂圈發展,海選階段因為太胖而不被看好,她在參選階段不斷減肥,最終成功奪冠。

  

  她曾在節目中有大膽言論,公開自己談過5位男友,連隱私都講出來,令人側目。

  

  

  

  此前,因為有幾位佳麗感染新冠,導致準決賽取消,19位參賽者直接入選到決賽。

  因疫情關係,TVB招待的現場觀眾只有大約4000人,大會司儀陣容原本相當強勁,包括陳欣健、鄭丹瑞、曾志偉、陳百祥、鄭裕玲、錢嘉樂、森美、麥美恩、陸浩明、馮盈盈、丁子朗、周嘉洛、王賢志、崔建邦,但王賢志確診新冠,司儀陣容變成13人。

  

  

  

  「最上鏡小姐」由梁超怡(14號)奪得,她從參選開始就備受關注,被媒體形容為「翻版孫藝珍」。

  

  

  擁有高學歷的許子萱(4號)則奪得「國際親善小姐」,她有投行工作經驗,曾獲牛津、劍橋兩大名校取錄,但因為對娛樂圈有興趣,所以決定參選港姐。

  

  許子萱也參加過內地相親節目《非誠勿擾》,是觀眾熟悉的佳麗之一。

  賽前大熱門邢慧敏(13號)本身是模特兒,有一定的娛樂圈經驗,她一直熱心照顧其他佳麗,被推選為「友誼小姐」。

  

  

  比賽一開始,19位候選佳麗穿上歷屆港姐經典晚裝出場。

  

  1號徐麟被指長得像陳茵媺,她也穿上對方當年參選的晚裝。

  

  腹部有手術疤痕的陳瑞菱(3號)穿了2014年冠軍邵佩詩的晚裝,原因是兩人都是「印記」。

  星二代林鈺洧(8號)穿了1996年冠軍李珊珊的晚裝,兩人身材都非常出眾。

  

  期間,天王黎明擔任表演嘉賓,他穿著西裝乘坐「飛機」登場,盡顯氣派,並掀起高潮。

  黎明唱出新歌《一生幸福》,19位候選佳麗為其伴舞。

  

  黎明演出結束后,十強佳麗誕生,包括(1)徐麟、(2)林曉彤、(3)陳瑞菱、(4)許子萱、(5)陳婉怡、(8)林鈺洧、(9)陳銘鳳、(14)梁超怡、(16)敖嘉揚、(17)張靜婷。

  十位佳麗上演泳衣環節:

  

  

  

  

  

  

  

  

  

  

  令人意外的是,獲得友誼小姐的邢慧敏以及任職醫生的學霸張光怡(15號)都提前出局。

  

  張光怡在賽前曾與許子萱發生矛盾,兩人一度不理不睬,不知道前者出局是否跟兩人不和有關?

  最後五強包括了兩位來自內地的佳麗,1號徐麟及9號陳銘鳳,前者從安徽到香港讀博士,後者跟隨家人從深圳移居到香港,陳銘鳳是內地社交平台的網紅,擁有幾百萬粉絲。

  

  

  許子萱在外國長大,她曾參加過內地綜藝節目。

  

  林鈺洧是小生林俊賢的女兒,本屆唯一的星二代。

  

  梁超怡從海選開始就備受關注,是真正的大熱門,她在賽前一晚被指是「蒲精」,還被揭發身上有不少刺青,但相關新聞沒有影響賽果。

  

  最後,恭喜三甲佳麗,祝賀你們擁有美好前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7 13: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