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俄烏戰爭很可能在11月迎來「突破性發展」

京港台:2022-9-26 02:38|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他曝:俄烏戰爭很可能在11月迎來「突破性發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滿7個月,戰事發展持續受到各界關注。泰國外交部長董恩(Don Pramudwinai)24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表示,今年11月將有數個國際組織峰會、會議在東南亞輪番登場,提供各國元首齊聚討論烏國危機的平台,他相信援烏行動將會在11月有突破性進展。

  《Republic World》報道,泰國外長董恩24日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談話,提到今年11月將在曼谷登場的亞太經濟合作(APEC)領袖會議、印尼巴厘島二十大工業國(G20)峰會及柬埔寨金邊東協(ASEAN)峰會,直言這是所有與烏國相關的強權首次有機會在東南亞齊聚,讓各方討論如何解決烏國危機。董恩認為,烏俄戰爭很可能會在11月有突破性發展。

  另外針對緬甸問題,董恩表示泰國持續都有對緬甸人民提供人道援助,與此同時呼籲緬國各方以對話取代暴力,和平解決問題。他還說,東協是協調緬國軍政府與反對派談判和結束該國衝突的最佳平台。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6 10:00

返回頂部